說真的,這次出門我是極度煌恐的。
經過二個月前的事件後,對這次的香港行變的神經兮兮...

好在一切順利。

中環街景
原本9:15的飛機稍稍延誤了,所以當我們抵港時已經是11點多。

空中娛樂系統-1

空中娛樂系統-1

簡單的機上餐食
整個出境、拿行李的動作都辦好都12點了。

香港機場真的大,不過他們的標示都算蠻清楚的,而且現在大家都會說中文了
要在機場迷路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飛機抵達後,我們先坐了接駁的電車到機場大廳。
辦完出境後,一出大門,他的正前方就是機場快線的售票中心(一大堆人排隊那就是了)


機場快線的售票中心
除了機場快線,還有八達通卡也可以一起在這裏買。

如果我沒記錯。
他的3日券是220元,比單獨買便宜。

如果是機場快線的單程,一個人是$70,小孩子免費。
至於八達通卡,一張$150,小孩$75,用八達通在香港任何交通工具都能坐,除了Taxi
(我們這次用八達通坐了天星小輪、巴士、地鐵、太平山纜車、機場快線)

大門的正前方除了售票中心之外,遊客中心也在此,一些旅遊資訊也都可以在這拿的到。
往右轉,還有香港-大陸的跨境巴士可以坐,不過票價是多少,我沒坐,所以就沒去問。

該拿的、該買的都辦妥後,我們搭上機場快線往九龍。


往機場快線

機場快線長廊

(機場快線只停五個站 展覽館-機場-青衣-九龍-香港)


機場快線座位(每個位子前面都有小螢幕可以看財經、天氣,不過我覺得用途不大)
整個從機場到九龍只花了25分鐘左右,而且平穩快速。

地鐵地圖

機場快線有免費的酒店穿梭巴士可以使用。

搭穿梭巴士要拿的小貼紙
搭K2線就可以到這次我們住的飯店-喜來登酒店

喜來登Lobby一景
到了酒店之後,一時找不到大廳,好一會兒後才知道原來他的lobby在我們的2樓。
不過也許是因為假期人多的關係,check in的速度有點慢,而且lobby不大,顯的有點擠。

大約在一點半左右我們才拿到房間號碼,剛好這間已經清理好,所以我們就先進房把行李放下。
再來進行之後的行程。


房間一景
喜來登的房間算蠻大的(我記得前幾次在香港住的都很小),感覺很舒服,可惜我們的房間是對著道路的
,所以沒view可看(不過後來25日封街時的壯觀場面倒是派上用場)

房間一景

廁所一景(呵呵,連廁所都照了,不過這個洗手台是透明的,整個都是喔)
今天的行程到目前為止是嚴重delay.
所以等整個處理完要出發吃中餐,竟然已經2:40了。

<待續..>

p.s 第一天早上的行程比較無趣,只是交待一下整個交通跟住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