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是為了替舊同事餞行,另一方面卻也是替新同事迎新,加上今天又是其中一位同事的生日,於是選在今天又再度的舉辦部門下午茶。



我們公司的福利真的很不錯,每半年每個人的預算是2400,依照我們的經驗,總得吃個好多次才能把這些錢"用力"吃掉。


在參考過各家美食blog之後,今日的下午茶地點就選在北投的三二行館。





三二行館的地點有點奇怪,因為他就位在一個老溫泉飯店的正旁邊,而行館本身又沒有招牌,若不是看到門牌號碼的話,恐怕車子就開過頭了。
一進到內部,果然"氣派",整個裝潢走精緻路線,不會太複雜的裝飾加上木頭的原色,感覺就是舒服。




今天用的是午餐,看了看價目表,說便宜不可能,說貴嘛又不足以用完2400,總之是中高價位,套餐從680-1080之間。
吃飯前參觀了一下廁所..哇塞,果然很讚,裏面除了點上精油之外,水龍頭的水也是溫的,還提供乳液讓人使用,更甚者還有擦手的毛巾。
是毛巾不是衛生紙喔......!




而先前在別人家的blog裏看到他們用的餐具竟然是愛馬仕的高級餐具,真是不拍都不好意思說..
不過他們的瓶中瓶真是有意思的設計,之後看他們有在販賣,不過小小一個就要價1500,果然是高單價!




點餐後正準備要大拍特拍時,裏面的服務人員跑來告訴我,"室內不能拍照、食物不能拍照、外面的景色也不能單獨拍,若是加上人物的話才可以"
這真的蠻怪的.. 那坐在外面或是包廂的人他們還不是管不到。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拍,是怕人模仿呢還是有其它原因?

總之這次吃飯拍照是格外小心,外場人員也不時的以"關愛"的眼神注視著我...結果主菜沒照到,其它不在我眼前的食物也都全都沒入鏡...
可惜..





餐點部份這次我吃的是
前菜 - 義大利小麥蟹肉沙拉
主餐 - 嫩煎鱸魚佐奶油磨菇
甜點 - 香草舒芙蕾

除了沙拉吃不太習慣之外,其它的東西都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香草舒芙蕾,裏面有很多的香草子..吃起來有"波波波"的感覺,很新鮮的口感,而且甜點的甜度剛剛好,份量看起來大,不過卻不會有
膩的感覺。

由於我們是從一點半開始用餐,之後一直坐到五點,所以中間還點了兩份英式下午茶。
就是那種三層式的點心盤。





不過..我覺的不是很推見..口味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用餐結束後我們一致認為這裏是個用餐聊天的好地方,坐的舒服,氣氛也剛好,不會太吵也不致於安靜到有壓迫感,讓人覺得能夠放鬆心情。
只可惜不能拍照這點真是個敗筆。 下次有機會的話要選戶外的位子,這樣服務生才管不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