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左上: 酥炸花枝圈     右上:餐廳一景之一
左下: 餐廳一景之二    右下:迷迭香麵包

自從同事在尾牙抽中一萬五之後,幾乎三不五時就被我們催促著要請客,在"橋"了很久之後,終於
敲定了今天晚上到Romano吃義大利餐.

說來那裏的用餐環境還不錯,場地夠寬,還有一個開放式的廚房,不過卻沒有油煙味。
坐定之後,服務生過來自我介紹,並在桌上倒著寫她的英文名字,當場令我們嘖嘖稱讚不已。

接著服務生開始介紹菜單上的料理,她推薦我們吃家庭套餐,份量是4-5人左右,我們只要另外再
單點兩道就可以了,看了看價錢還蠻可以接受的,一份是3200,一個人平均下來不算太貴,於是
就接受了她的建議。另外還多點了酥炸花枝圈、托斯卡尼牛排還有義大利披薩..

首先先上來的是迷迭香麵包,吃不太習慣,整個麵包並沒有很濃的迷迭香味,但是麵包裏卻放了
種子..當你吃到種子的時候會覺得口味怪怪的..

之後陸續上了波菜沙拉、Pizza、花枝圈還有義大利起司餃,每種的口味都很讚,Pizza的蕃茄醬很夠味,好吃!
比較特別的是波菜沙拉。 他的波菜沙拉醬料是用lemon、油醋、大蒜調的,口味很清爽,而沙拉
裏有一種看來像是長糯米的東西,其實是義大利麵的一種,吃起來脆脆的,蠻有趣的...

而義大利起司餃就像是用水餃皮包了杏飽菇之後佐上起司醬,剛吃一兩口還不錯,吃多就...
因為起司太濃了,會很膩。




<二>
左上: 雞排      右上: 海王子義大利麵
左下: 波菜沙拉    右下: Pizza

也許是我們都肚子餓了,吃的特別快,上桌不到一刻鐘的時間就全部掃光光,於是主菜也得要提
前出場..

主菜的份量蠻恐怖的.. 我們點的主餐是海王子義大利麵、豪華義大利肉醬麵還有一個雞排..
雞排很嫩,但是上面的起司也是很可觀,同樣是吃了一些就會膩了.

那麼豪華義大利肉醬麵是什麼哩? 說穿了就是義大利肉醬麵上加了幾個獅子頭啦。味道嘛,就
跟一般的差不多,只是義大利麵的部份比較Q...

再來就是海王子義大利麵了...海王子就是裏面放了蟹肉、蝦子加白醬的義大利麵..
在吃過那麼多道"起司"之後,真的是說不出來好吃與否,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有股腥味,但是其它
同事都不覺得,或許是我不嗜海鮮的關係,所以對腥味比較敏感吧!

此外我們單點的項目還有一個托斯卡尼牛排,是大家都很期待的,可是近幾年來我比較少吃牛肉
,所以就沒吃,但是同事說口感還"可以",就是熟了點,(本來要是五分熟的,卻給了七、八分)
,口味沒有很特殊,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三>左: 豪華義大利肉醬麵    右:托斯卡尼肋眼牛排

真的是因為起司太多的原故,義大利麵剩了一大堆沒人吃,最後還得"平均"分了,才不致於太過浪費。

至於甜點的部份,他沒有很多口味可選,而我們點的是濃情巧克力、拿鐵起司蛋糕。
在他上完所有的菜之後,我們也沒有多餘的胃去吃那兩道看起來就是會吃撐了的甜點..
都是巧克力、起司啊...所以..又是剩了一大堆,而我更是都沒碰半口..

不過! 甜點上的鮮奶油倒是嚐了點,很好吃喔! 跟一般的鮮奶油不同,他的口味是不甜的
,而且也不會膩,吃了只有一種滿嘴都是牛奶的味道,很濃很香! 忍不住多吃了幾口,暫時
也管不了是不是會過肥..~ 真的是蠻好吃的鮮奶油!

如果想要吃飽的話,這家義大利餐是蠻可以考量的,如果以口味上來考量,喜歡吃起司的人
也應該會喜歡這裏,不過,若是以美味來說的話,可能就不是那麼吸引人再上門光顧第二次吧.!

除此之外,我覺得還有幾個地方做的不好。
1. 餐廳介紹上說的現場演唱,沒看到!
2. 餐桌上舖的紙張,很厚,會割手,我跟同事被割到好幾個地方

3. 飲料的感覺很cheap,紅茶就是給一個茶包加熱水、熱咖啡像是美式咖啡,雖然都可續杯,但
很沒質感,跟餐廳的氣氛搭不起來。
以上,就是這次吃的心得囉 ~

喔,附帶一提,這都是用新手機的照相功能拍的喔..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