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最近抱來了一隻2個月大左右的小小狗。
本來他是要養的,可是無奈家裏不允許,偏偏小狗狗又是
四隻腳都是白的小黑狗,在台灣傳統習俗裏那種狗聽說是不吉利的...

這原本已經是過年前的事了,同事的娘把小小狗丟在外面,同事又好心撿回來。
但是過年期間又不敢再帶回去,於是我就請老媽幫忙照顧了10天。
原以為10天後歸還給原主人就功德圓滿。

沒想到原主人的爸爸也不想要了,因為"又有"另一個說法是
"送出去的狗狗再回來也是不吉利的!"
所以原主人也不太有意願再養牠...


主人不想養已經夠糟的,偏偏小狗狗出生之後沒驅蟲,腸胃被小蟲蟲咬傷了
便便都有血絲還有蟲蟲...
老哥看這樣就帶牠去看了醫生,還拿了藥,現在怕只怕主人不餵他吃,
而且放他流浪在外。

眼不見為淨,眼見了就不能不心疼小狗狗的命運。
我問了很多人,所有在我msn裏的人都被問過了,但是不是家裏沒地方,就是
不想養狗....

老媽月中就要出國一個月,樓下鄰居也吵著說不能在公寓養狗,無奈!
至於我們家已經有兩隻了,也已經被警告不准再養新的小狗,也是無奈!

小狗狗長那樣不是他的錯,可是人們就是會因為這些根深蒂固的迷信而棄養
或是拒絕收留牠...

當然,我不是說我的朋友都是壞人,大家也都有自己的原因。
也還好大家都不是因為那些可笑的原因不養牠..

現在只期盼原主人會好好善待牠,即便是不養了,也幫牠找個好主人給牠一個家吧..!希望狗狗在狗年有好狗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