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聊天,聊著聊著想到了從前的事;於是回家之後便把以前那些留下來的信

一一重新再看了一次...

感觸很多。真的!

雖然有的朋友早已經失去連絡,但慶幸的是寫這些信的朋友90%都還在我的身邊.



信的內容有的讓人開心,有的讓人失落,有的看了還會覺得感傷.而有的,已經不復記憶。



在我以前的日記上這麼寫著..

"朋友來來去去,總有下台一鞠躬的時候,而那些真正的好朋友,不一定是最常連絡的。

但是卻一直在你身邊守候著"

而跟這些信的主人有的甚至有超過16年的交情的。

除了時光飛逝之外還有真心的感謝!



這麼多年了,我的朋友們始終在我有困難、傷心的時候願意陪我、聽我說其實是很無聊的廢話

給我一些也許不是很有用但是很真心的忠告...我真的覺得有你們這些朋友。真的很好!!!



***************************************

1.有感而發,不要跟我囉嗦什麼太煽情之類的...

雖然我很蠢。可是也是有感情的啦.>__<



2.儘管網路發達,電子郵件滿天飛,不過再怎麼說,看到那種用心寫的滿滿的信紙。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