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生夢死太久,回到台北的現實生活一下。
這陣子不小心又當了敗家女...





NT$ 69

第一組是7-11買的小丸子之愉快的一年...
這個我有四隻,還不小心拿了兩隻隱藏版.... 很狗屎運(買彩卷就沒這麼好運?)


NT$ 165

第二組是...一葉蛙?  
這個很像接下來的那組火鍋豬,不過我原以為很小的,沒想到卻很大,比火鍋豬大1.5倍..orz.


NT$ 0

這隻火鍋豬長的有夠可愛,彩色版的可是不容易取得。
我這個不要臉的豬,硬是從別人手上A過來...呵呵..
古錐吧!!


NT$ 125

一起去溜狗吧!  
這組狗兒一共有十組,每一組都很可愛。 全買下來會破產。
所以只買了一個。還很好運的買到我想要的那組...


狗兒除了小配件外,還有一個透明狗屋,可以提著走 
(誰會幹這種事?! =__________=)



NT$30

最後一組。
森林家族玩偶縮小版。扭蛋系列..
一隻30元,我轉了8隻,有3隻重覆....
要的來可以來報名,郵資自付..XD...
這組玩具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大的我都買了,小的怎麼可能放過。
玩偶很小,一隻只有5公分不到.....  還有跟放大版一樣的紙盒。
"五告古錐"
可是呢...一共有25隻,我還沒轉完,人家就撤掉了..哼....

以上.... 純粹是敗家且又不實用的玩具。
接著還有實用組...
慢慢來吧。反正沒人想看...XD..

P.S 
這次是用同事借我的Tamron 17-50 F2.8的鏡頭拍的,一開始對焦沒對好,照片很多都糊掉了.
我又懶得重拍..將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