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K,有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屁股餐廳。
   看倌往下看就知道~

    屁股餐廳的中庭,別有洞天~
    這裏原來也有一間很隱蔽的民宿。   
    住這裏應該不錯,離吃的很近,離菠丹妮很近、離國營文具店也是近...
    就是不知道價格令不令人滿意?


    就是這四個啦~ 名符其實吧?!

    去過捷克的人,你去翻他的相本,絕對有這麼一張!
    跟團的人有沒有去吃這家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們有去!  
    味道還挺不錯的!!  而且裏面裝潢也很有味道。
    價格跟其它店家相比也不貴(有了布拉格的經驗,那裏都便宜~)
    如果要去捷克,這家可以一試!


   餐廳賣的不只有屁股,連他的窗戶都很有意思.


    看到沒?  有趣吧? 右下角有一隻小老鼠..
    多麼生動啊。 
    這跟我們的鐵窗比起來,有創意多了吧?

   這張為什麼糊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耶....


   Menu,這倒是讓我很訝異,居然上面沒有屁股...   ??  
   其實是有原因的喔......看下去就知道了......


   見到了嗎?  這是餐廳的牆面!  裏面全是CK這個小鎮上的建物喔。(menu的封面也就是這些喔)
   而且把廣場上的房子一棟棟的呈現出來,非常別緻喔!!



       這小車車還是浮在半空中的吶....
       左邊還有CK那個很漂亮的教堂...


   好喝的啤酒,走到那都不忘來一杯.~  


   土耳其咖啡....
   這我其實是蠻納悶的,我們到每家餐廳幾乎都能見到"這味"
   台灣很少見耶....這是為什麼呢?



       蔬菜湯....每餐都要來一碗...因為是"熱"的~


      哈哈..蛋治..你等到了...
      這隻鴨(半隻)終於出現了..... 
      就是這隻。  上面還有鴨毛沒拔乾淨哩..
      本來我還不敢吃,想說真恐怖,不過...店家把他烤的很脆。
      比我們的脆皮烤鴨還好吃....     
      所以就忘了鴨毛這事.....(不是真的毛啦,是那個小管子......大家知道啦厚?)
      蛋治! 不是你想像中的吧...嘿.      
     


       因為烤鴨太好吃,本來還嫌太多的我們,胃口大開,於是又點了一份義大利肉醬麵。
        喔... 還是一個好吃啊!!......汁多味美....讚~~~


     屁股餐廳有分很多區,每區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有的區域我沒拍到... 因為人家在吃飯....再怎麼把自己當觀光客,
     也該有基本禮貌.....
     這是其中一間"包廂",這是唯一一間沒人坐的.....
     因為很靠近廁所~

    
   最後為了表示我的歉意,再來追思一下鴨子....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