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al Restaurant
   捷克人其實頭腦蠻直的!
   不管做什麼事,最好是一個個來,千萬別把事情混在一起。  

   牛排,蠻好吃的

   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
   我們在那裏就遇過很多莫名其妙的事。

   比方說。

   我們前往kv時,長途巴士是需要行李費的(一件10克朗),由於我是先上車。
   想說把友人的一起付吧。於是給了司機先生40克朗,還說了4個人喔!
   司機點點頭,我就往後走了。

   結果友人一上來,司機又跟他要錢,她跟司機說我已經付了,可是他說
   沒有,她一個人有四件行李,所以付了40元。
   天啊! 我一個人怎麼會有四件行李??
   不可能四肢各扛一個啊。用想的也知道吧???

   後來"橋"了蠻久,後來他總算弄懂。 
   這是第一個案例。


   炸豬排,我的最愛。只要是炸的都是我的最愛~

   第二個案例
   就是這裏。

   我們四個女生,坐在餐廳吃飯。
   點餐之前先點飲料,是這裏的習慣。

   一開始我們三個女生先點了果汁,由於其中一個怕他沒聽清楚,又重覆了一次。
   接著,另一位同伴點了一杯Latte, 為了確保我們四個人是點四杯。
   還特地跟他重覆了一次。  四個人! 四杯!

   服務生點點頭後就走了。
   首先,她送了四杯果汁(其中一杯是我們怕他沒聽清楚講的)
   這不打緊,了不起就是多喝一杯,反正便宜嘛。

   但是咖啡遲遲未上。  
   於是我跑去問了一下,為何咖啡還沒來啊?
   服務生說,正在做,快好了。
   ok. 那好。
   3分鐘後。
   4杯Latte送上桌!!!!
   天啊!!  怎麼會有4杯???
   服務生說,對啊你們點四杯,不是說4個人嗎.....
   昏倒....
   正常人都會覺得怪的吧。
   4 個人怎麼可能喝8杯飲料??? 又不是水牛!
   照理說也該問問是不是有問題嘛? 沒有!
   直接送上來就是了。
   當場4人臉上都是3條線..=____=|||

   送都送了還能怎麼辦??
   只能喝了吧!

   可是, 本人有個奇怪的問題。
   過中午喝咖啡會胃痛,所以我實在沒辦法喝下肚。

   這也就是說,有一個人要喝2杯拿鐵+1杯果汁....

   哈哈....可憐的YH小姐,就這樣含冤莫白的硬是灌了三杯飲料下肚。
   肚子撐到一個不行!



    有蕃茄那盤是沙拉耶,很奇怪... 但是不難吃。

   
         店門口。

         老實說,8杯飲料的事是很扯,但是他的餐點卻也蠻好吃的。
         算是推見餐廳之一!
         只是,要來吃,得千萬記得飲料要點對,不然喝了一肚子的水也是很累的。


        各位看看,我沒有說謊,先是兩杯


        3杯....




      8杯飲料都出現了.....   扯了吧! =_____=

      除了這兩個案例之外。
      其實舉凡買票、結帳
      只要搞在一起,他們就會弄不清楚。
           
      又。
      如果自助旅行,想要各自保留票根的朋友,請一定要自己一個個買。
      不然一起結帳的後果,通常就只會有一張票而已。
      我們遇過不少次,最後才學聰明,可惜前面的路不可能再回頭走。
      只能把票根拍起來或是掃描歸檔,但就是少了那麼點真實的感覺啊。

      又2。
      長途巴士上車之後是有免費的水可以拿的,直接跟司機要就是了,不用客氣。
      不過水是氣泡的。不好喝。 
      這純粹是題外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