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一遊的照片人人會拍,儘管我是豬,但也不例外。


   
  有沒有跟查理橋的"名牌"拍照? 有!
  有沒有摸摸小金人? 有!
  有沒有跟天文鐘照相? 有!

  有沒有.......  有有有,通通有,該照的到此一遊照,我一張也沒少.!
  照片?  很抱歉,嚇自己就好~

  但除了到此一遊的照片之外,還有沒有別的是吸引人的?
  我想。 
  很多。
  多到拍不完 。

  旅途中,我一直希望拍出我要的照片,而不是書上的那些示範照。
  不過,重覆總是難免的。 這我避免不了。

  那來 點不一樣的吧?!  
  (這些是被我歸類成無意義的照片系列~)  
  當然,除了無意義的照片,還有無意義的紀念品系列......Orz.


   這個是什麼我完全沒有頭緒,看似門牌又好像不是,數字有很多,但是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拍這張標示的時候,其實天氣是很好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把他拍成颱風天的感覺。
   但是閃閃發亮的路牌,還是很特別!

   在難吃的肉桂捲對面有這樣一條小巷,大白天的,裏頭卻點了昏黃小燈,這種感覺我很喜歡.


   這也算是無意義的照片之一,在ck我拍了不少的鴨子。
   仔細回想起來,我每次出門都要拍動物,也不知道為什麼。
   北海道拍熊、香港拍熊貓、義大 利拍貓、捷克拍鴨子....... 
   下次來個各國動物大集合好了.....


   熱鬧的舊城廣場,來往穿梭的都是衣著亮眼的年輕人,再不然就是觀光客。
   這位坐著修鞋的老人家,很自然的就吸引我的注意。
   修鞋是份正當的工作,但是我每回看到這些老年人都到了這個歲數,還要出來做這樣的工作。
   心裏總是酸酸的。  不是該享清福了嗎?
   我忘了在那本書裏看到的,在布拉格裏有很多的公寓出租給觀光客。
   這些公寓最早都是一些老人家住的,但是由於環境因素,大多數的老人家都付不起沉重的稅金,所以紛紛把
   公寓賣給了有生意頭腦的年青人, 自己則住往遠一點的地方。
   所以在機場外圍一些離市區較遠的地方,常常看到很多的老年人,有點像是老人社區似的。
   這是無奈,也是現實。  
  

   在城堡區上廁所的路途中看到這樣一個雕塑品。
   整個感覺跟城堡區完全不搭。     
   這上面當然是有寫說明,但我們看不懂。  我只是覺得很特別,就拍起來了。
   不然,一個頭骨底下壓了一個人應該是有著什麼含意的吧 (共產體制?)


   施工中的標示牌也蠻有趣的...這之前在招牌系列中也出現過。


   沒有什麼特別原因。  見到這個看著書的小女孩,自然而然就拿起相機...




   這是最沒有意義的兩張天空照...
   為什麼要拍?  我想留住那天的陽光跟藍藍的天空.....


   kv (卡羅維瓦利) 往公車總站方向,有棟建物的三、四樓中間有這麼一個奇怪的裝飾。
   她是"卡"在兩棟建物的中間。 很特別,還蠻醒目的。
   引頸期盼? 準備跳樓?


   拍這張,純粹是要跟大家說,這裏的匯率是我們換到最好的...:P
   就在慕夏博物館的對面......


   怎樣? 不喜歡這篇喔?  我生氣囉!.....
   (嘿嘿....... 這個人物好像是捷克的童話故事裏一個有名的角色喔~)

   以上....無意義的照片系列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