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相片有點雜,說是櫥窗並不盡然,說是街景也好像只沾上一點邊。
  所以,不計較的話。那"這也算櫥窗"吧.

   來捷克不買波丹妮,這個人若不是男生,就肯定是瘋了~
   出門前信誓旦旦說不買不買,帶一堆肥皂太重...    
   結果還是買了,還買了不少.
   重點不是因為他是名牌,也不是因為他便宜(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台灣的售價)
   是因為真的好香啊..... 顏色又多,沖著他的香味就...買了........... 不少.
   我買了很多塊的桃子跟香蕉優格,都好好聞哩...

   ( 放一塊在廁所裏,一整間都充滿了桃子的香味。真舒服! )

   顏色很多吧。  全擺在一起很像果凍...好吃的很......XD


  那隻小羊咩咩很可愛耶....好喜歡..


  這個是郵局窗戶喔。 裏面放了兩隻小狐狸的玩偶,雖然我不知道是在廣告什麼。
  不過如果我是當地居民,就為了那兩隻,一定會去光顧的.....

   木偶看多了,這種算是比較不一樣的類型。  
   但是並不多見。  那個骷髏人造型的是蠻特別的一隻.


  這在賣什麼我完全看不出來,只知道是熱的熟食。
  像是麵包又像是肉餅的,蠻奇怪的。
  問我為啥不試看看? 因為我才剛吃飽啊... 一隻豬再怎麼會吃也只有一個胃..~


   羊咩咩、 羊咩咩 (大隻的耶).....XD


  
   這兩個櫥窗其實是同一家連鎖店,也就是我說的類似生活工場的那家。
   店家的擺設很有色彩感,小東西也很吸引人,我們就是這麼不知不覺得走進去很多次。
   除了生活用品外,他們也有出手工香皂,價格比波丹妮便宜一些,味道也很不錯。
   於是...又扛了幾塊 (回來的行李幾乎都是香皂....重死了..)


   kv前某家小糕餅店前拍的。 這些小東西,都是糖果喔。  可愛的讓人捨不得吃....



   就在看木偶劇的斜對面,有一家手工巧克力店,裏面滿滿的巧克力,空氣裏也都是甜滋滋的味道。
   很幸福的感覺,買了手工巧克力之後,還可以跟店家買空的鐵盒裝成一盒送人,鐵盒子也都很漂亮喔!
   可是。  巧克力我只愛不甜的... so  看看就好.

  這個也是糖果.... 麵包造型的也很可愛

   西洋棋在歐洲是很普遍的東西。 我們在捷克看到了不少各式各樣的棋子。
   便宜的、貴的、塑膠的、磁的、鐵的、傳統的、卡通的,什麼都有。
   有的很想搬回來~   只是很想而已.....

   這組西洋棋曾經當過我的代言人.很可愛...一組2000克朗...


   聽聞捷克的交響樂也是世界有名的,只不過俗氣的我實在不愛這種音樂類型。 也放棄了很多聽音樂會的機會。
   不過,這些在玻璃窗後的交響樂團飾品,倒是很合我的味.....     

   還是郵局窗戶。這個我大概有了解,是個房貸的廣告~


   捷克貓...

   這對天使(?)也很可愛,價格也不貴. (那我為什麼沒買......Orz....白痴)


   這個說是櫥窗那就是有鬼了....
   事實上這是熱狗攤的一角,各位看一下,有賣調酒耶,熱狗攤喔!


   小小的花店,不管他多小,就是會讓人再三佇足...


   有很多木偶店的門前 都會有像這樣的手繪圖。
   每個都很有特色,也絕對沒有重覆的。
   我超愛的......


   波丹妮旁邊的一項"裝置藝術"? 她的手很特別喔.


   也是波丹妮前另一項裝置藝術


 波丹妮斜對面一家木製品店前的大型人偶。
 他的招牌是皮諾丘,但是整間店卻找不到半個皮諾丘的產品。
 奇怪的很!

 好了。謝謝各位今天看我胡言亂語..........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