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整理之前的照片,發現這幾年換了單眼之後拍了不少的夜景。
從剛到手時拍的北海道、義大利、香港、乃至於這次的捷克。

   布拉格查理大橋夜景

幾次的旅遊下來竟也結集了一些照片 。
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先從最早開始...醜不拉機夜景一枚。

   北海道涵館的百萬夜景

   回想三年前拿著手中第一台單眼相機,連最基本的原理都不懂就開始亂拍。
   夜景雜訊完全沒處理好,對著鼎鼎大名的涵館魚尾夜景,卻拍出這樣的成績,真是不堪啊。
   (應該說,拍這什麼鬼?)
 
   義大利卡布里島碼頭一隅


  卡布里島街景


   卡布里街景之2  
  
   卡布島是義大利裏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有股說不上來的魅力。 
    其次才是威尼斯。  
  香港太平山夜景 ( 截止目前為止,這裏還是我心目中夜景的No.1)


   同一個角度,不同白平衡下的太平山
 
  再換個角度。

  對於香港,我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喜愛,儘管很多人說他又小又亂。
  可是我偏偏就是愛香港那種特殊的味道,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香港中環


   這也能算香港夜景吧 (HK disneyland)

    最後登場的當然還是捷克~   有些照片我之前有放過囉~

   查理橋~把鏡頭拉遠一點

   想拍倒影沒拍好..哈哈..


   查理橋頭 (拍的時間是晚上11點半左右,人還沒淨空,嘖嘖...)   
   近拍國家劇院   (那個電線實在有夠多,我無能為力)

   克倫諾夫(CK)彩繪塔夜景


   CK廣場某巷道一景


  CK廣場一景


   民宿出來後某條街上


之前拍的不怎樣,之後拍的也沒多好。
純粹檢討,各位就不要太嫌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