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布拉格吃東西。對我而言真的叫要命。
  東西貴不說,又兼難吃。這是很讓人傷心的。
  還好,吃這件事,在CK得到了彌補!

  這家店在CK可是有了名的便宜又好吃!   

 (因為裝潢的關係,大家都說這家叫地窖餐廳,但我們後來看了幾天的結果,其實CK很多這類型的餐廳喔!)

 它位置就在廣場旁一條小巷內。
 雖然在小巷裏,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
 我們前往的時候,遇到了一團韓國團,吵的要死,真的很納悶... 閉上嘴好好吃頓飯是會死喔?

 



   有趣的招牌. 

 
   餐廳隔壁民宿的招牌也很有特色..


   店內的熟食,幾乎全都是從這現烤出來的。
   只見服務員忙進忙出還得顧燒烤,挺累人的呢.  
    CK的人遠比布拉格熱情的多,從一開始我們到公車總站遇到的好心人,之後民宿老板娘的親切,到後來在這裏
    碰上的服務員,都讓我們覺得心情開朗許多。

   這兩位小男生真的很可愛,不時會來打招呼,儘管他們的英文不太行,卻臉上始終掛著微笑。
   看到我在拍照,還自己就拍起pose來,很有趣。
   (可是我們真的覺得很過意不去,因為一開始沒搞清楚ck是沒有10%的服務費的,所以這餐我們並沒有給小費。
   之後本來要再前去吃一餐補償一下,卻也因為沒時間而作罷...可惜)

   店內最有名的東西,也是大家最津津樂道的東西,應該是豬腳大餐。
   可是...我們找不到豬腳這個字..menu翻了N遍就是沒看到......
   (我本來想畫一隻豬,再指腿給他看,不過想想,這麼驢的事還是別到國外做的好...~)

   於是就得放棄點了這個燒烤拼盤.
   雖然沒吃到招牌菜,但這也是很不錯的唷。
   雞、豬、牛全都到齊,東西遠比布拉格的任何一餐好吃。
   最最最重要的是!! 便宜啊!!   這樣一份360克朗,四個人分,一個人才90克朗。
   飲料的價格也是布拉格的半價....
   所以說...怎麼能不愛CK?

   不過在這, 黑啤酒跟淡啤酒的滋味跟布拉格就相反了。
   CK的淡啤酒比較好喝,黑的會苦.

   我在國外的食量都很少,一來是口味吃不慣,二來是國外沒有什麼青菜類可吃,有也是生菜類。
   我討厭吃生菜,會有種自己是頭牛的感覺.....


   餐具囉.~

   扁他陳先生一直強烈建議要喝的大蒜湯。
   香是很香,可是我不喜歡!   因為會辣!!   是那種大蒜的辣。
   而且又要命的很大一顆。   
   友人都不愛那個味道,我們只得把邊邊的麵包吃了以示負責.....

   地窖餐廳除了外面露天區,裏面還別有洞天。
   這是最裏面的一個角落,看看牆壁上的裝飾品! 是熊皮耶!!    (ck那來的熊?)
   天花板上放了一整排的彩色玻璃瓶,燈光灑下來很是特別。 

  這裏又是另外一個風景,中古世紀的盔甲做為裝飾,有沒有一種回到那個年代的錯覺?

 
   通往wc前一處.....

-------------------------晚餐時間到-----------------------

   說完了CK的第一餐,來看看晚餐~
   這間餐廳就在我們民宿前面而已。
   門口看來小小的不怎麼起眼,裏面卻別有洞天。
   這裏的座位其實就是在河岸邊,走的是氣氛路線。
   沿著河邊的位子,每桌都只有一盞蠟燭,而上面一點的位子,就靠幾盞昏黃的小燈做為光線來源。
   
   在河邊吃飯很浪漫是沒錯,可是也非常的冷,冷到會發抖.....
   雖說如此,卻也見一群老外穿著短袖在吃飯。真搞不懂是我們的身體構造跟人不同還是怎樣?
   這餐,有種不知道在吃什麼的感覺(因為實在太暗了)。
   而且我忙著去拍照,所以吃的就有請友伴的照片來贊助一下.....

 
   實在太冷,點了一杯熱巧克力...
  可是五分鐘後就冷掉了,而且超甜....(我討厭熱巧克力 XP)



  蔬菜湯 ...  上頭很可愛,有放兩朵小花,至於那個怪怪的燈光。
  說來可恥....因為太暗,只好在上頭打燈....(手電筒啦.....)


     四個人各點了三份不同的菜色,可是不要問我這什麼...我一點也吃不出來.....






   以上幾種我除了說"不難吃"之外,很難再有別的形容詞,因為根本看不到長什麼樣啊.....
 


   這餐吃完,我們給了第一次的小費,服務生是位個頭近200公分的大男生,非常客氣。
   問我們從那來?  一開始猜日本,後來說中國....直到我們說我們是從台灣來 (很開心他沒說我們是韓國人!)
   ,然後就笑著說 "I love Taiwan!"...
   看吧。CK的人很友善吧!




   我沒有騙人 我都在忙著拍照,從這個藍藍的天守候到下一張天都變黑......還在拍....


  這是ck的第一天.....   第二天敬請期待........可憐的鴨快被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