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出書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了,所以我出了書,也不稀奇。
求爺爺告奶奶,請大家捧場的事也不是我這個老來孤僻的人適合做的事。

總之,書出了。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購買,沒興趣的人,若要情義相挺我也是不反對。
不過依照我這種死人個性,可能也不多就是了..

封面.jpg
封面/封底

目錄.jpg

目錄

ill-1.jpg
書內插圖之一

出版日期6/29
連結 : 金石堂 / 博客來

以上。謝謝.

p.s  出書沒有很好賺,不要叫我送書,敗偷。  必竟不是助印用的佛經....
p.s2 總有要感謝的人,編輯純菁,黑眼包(特別要感謝),還有我的美編...這些人被我煩很久了. 衷心感謝。
p.s3 居然忘了感謝四位朋友的掛名推薦!!  Morris 、肉拉Kristen水果小熊  (我也認識好多名人耶!!!)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