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口袋裏的名單愈來愈多,特色餐廳好像也日益漸增,不過很奇怪的是反而提不起勁造訪了。
或許是因為這些地方有"愈來愈像"的感覺? 所謂的特色好像也沒有那麼有吸引力了。
尤其是近來的咖啡館都不約而同走"簡約"風格。開始有點膩了的感覺。

DSC_0924.jpg

前幾天趁著好天氣,往金華街方向晃去,在巷子裏發現了這家"閑隅"。
小小的店面,座落在某公寓的一樓轉角處。外觀最明顯之處莫過於那些各式各樣,

DSC_0895.jpg

規格顏色不一的窗子,看似雜亂又有種莫名其妙的趣味,很有意思。

DSC_0852.jpg

店裏一如外觀,並沒有統一的風格,唯一相同的是四處可見的燈泡,

DSC_0881.jpg

說到燈泡,我其實不知道用意何在,但是就是會有讓人溫暖的感覺。

DSC_0887.jpg

面向窗檯的位子有著極佳的採光,而兩旁盡是多位不同的創作者所寄賣的商品。

DSC_0884.jpg

翻了翻座位旁的蘭嶼旅途日記,當下就決定入手,同時帶走的還有東台灣的
手繪明信片和記事本。

DSC_0885.jpg

由於店內處處可以見到鐵皮玩具的存在,於是便和老板聊了起來。
果不其然,店的主人也是鐵皮玩具的愛好者,當場就分享起"哪裏買"的小道消息。
聊的可以說是十分的起勁..

DSC_0804.jpg

店內的氛圍十分的輕鬆自在,是個坐一下午也不會無聊的地方。

DSC_0833.jpg

不過當天有組香港客人到訪,提到某雜誌最近一期有介紹到這裏,所以看來

DSC_0845.jpg

可以發呆一下午的機會在不久的未來會慢慢的變少.....

DSC_0808.jpg

閒隅的點心部份,據說都是由老字號的糕餅店所提供,茶葉和咖啡看來也頗為講究。

DSC_0823.jpg

但我是歪嘴雞,那天品嚐後的心得是應該還能再加強。

DSC_0851.jpg

開幕才2個月的閑隅,平日人少時非常舒服,希望不會有一天變成名店之後
就淪為菜市場的命運,留個清靜給三不五時想放鬆心情的人一個落腳的地方啊~

********************************************************************
     DSC_0799.jpg     DSC_0835.jpg
DSC_0842.jpg    
DSC_0855.jpg
DSC_0866.jpg        
DSC_0972.jpg 

DSC_0940.jpg

DSC_0786.jpg

DSC_0784.jpg

DSC_0942.jpg

DSC_0945.jpg 

DSC_0961.jpg   

ps.窗台的位子真的太吸引人,好天氣壞天氣,都有很好的光線,有機會去強力建議坐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