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寶寶我看過,米其林輪胎我聽過,
米其林餐廳倒是沒吃過。沾上一點邊的也沒有~
        DSC_3128.jpg    
如果這回不是託公司聚餐的福,以我這種不願意花超過1000元吃飯的人,大概一輩子不會踏進這家在法國擁有
米其林三星頭銜的餐廳。

台北這家當然沒有米其林三星頭銜,不過法國去不成,能沾到邊也不無小補。
至於Joël Robuchon主廚的來歷,有興趣的人不妨自己孤狗就好~

DSC_3097.JPG

開胃菜.."很多菇"做成的。底下是用菇類打成的泥,上面是一堆菇炒過,要熱熱的吃。
我不太喜歡菇類食物,所以評價就還好。同事倒是說很不錯。~


雖然講錢很俗氣,但是這裏的套餐不講錢還真難。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的套餐價位分好幾種,從一千多到五千多(中午的價位)。
想當然爾,五千多是好野人在吃的。 我們雖然是吃公司免費招待,但還是很手下留情的只吃了最便宜的餐。

1280的套餐,Menu上只有主餐+點心。


DSC_3111.JPG

圓鱈~

DSC_3122.JPG

豬肋排所附的義大利寬麵。奶油醬汁很濃,味道很讚!


但實際上吃起來還是有相當的份量。

DSC_3119.JPG

味噌圓鱈,上面有金箔耶! 味噌有入味。但是屬於口味稍甜的那種味噌~

DSC_3113.JPG

我的豬肋排。看起來很虛,但是還蠻好吃的~。
旁邊那個馬鈴薯泥好吃到不行,有濃濃的奶油味,而且不同於一般的薯泥還有
一些顆粒,這個則是打到完全沒有顆粒,而且更神奇的是還不會沾盤子。
超愛!!!!!!!!!!


開場一整籃的麵包,之後的開胃菜,主食所附的麵食,餐後點心,飲料附的茶點~

DSC_3135.JPG

薄荷茶,來的時候一整壺,壺身是鑄鐵的,非常有重量,四四方方的造型相當可愛。
茶味清香,蠻好喝的~

DSC_3133.JPG

很久以前我曾經說過我不喜歡吃馬卡龍。又甜又貴。
但送的我當然也不會太挑,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這款馬卡龍
算是我吃過的裏面最不甜的。
也不會有人家說的那種該是酥胸卻變成乳癌的口感。
不愛吃太甜點心的人應該會覺得相當的好吃!(但其實還是甜,只是比較起來好一些~)

DSC_3130.JPG

黑莓塔。沒吃到,別人點的~

DSC_3129.JPG

杏仁餅佐杏仁冰淇淋。
吃下的第一口覺得真的是杏仁到不行。
一開始有點後悔,因為我很討厭杏仁味。
不過當所有的食材和用牛奶燉煮的米餅混合後。
口味居然就變成很順口。
雖然杏仁味還在,但不嗆鼻了。好好吃喔!

DSC_3128.jpg

萊姆冰沙。據說相當的酸。
但食材新鮮。上面那個金箔依舊很有看頭。
吃起來倒是沒有"金"的味道........哈哈.

說真的,這種價位算是相當超值。

DSC_3083.JPG

當天除了用餐外還點了一瓶紅酒。
一位法藉侍酒師前來推薦一款波爾多的紅酒。
說真的。酒我只能分出種類,口味就不太能分出好壞。
不過看專業人士介紹和處理上就很賞心悅目。

DSC_3142.JPG

暫且不管這家餐廳的評比是如何,但比較起過往曾經吃過的一些更高單價的餐廳來說。
食物好吃! 點心好吃! 飲料也好喝! 服務態度好!
唯一要挑剔的只有那個黑色調的餐廳裝潢。

DSC_3103.JPG

高級是頗高級,但就是覺得黑魯魯一片。對不講究格調的人來說挺礙眼外,
原則上是相當值得推薦的~

再帶家人去吃,這是那天七個人吃完後的一致心得!
以上,881~



ps.這種光線好難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