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得知好樣本事有鐵皮玩具展時,便找了一天拉著兒子去逛逛這間"精品書店"
這已經是VVG在同一區域開設的第四家,
隨著後來發展路線來看,已漸漸跳離了餐飲業這個區域。

DSC_9691.JPG

不同於一般書店的運作方式,好樣本書雖然是號稱書店,但店內其實商品種類還不少,

DSC_9640.JPG

儘管書本佔營運項目的50%,但其它的商品也很吸睛,有不少來自各國有趣的小東西,屬於不太常在大型

DSC_9697.JPG

連鎖店會看到的物品 ,或許也因為這個原因,價格也相當的不便宜。

DSC_9685.JPG

像Ray少看上的一本卓別林的小小書,大約是火柴盒大小,連續翻動時會有動畫效果,要價一本就要300多。
但喜好這種事是看人的,當天就看到有人當場買了十萬塊的商品,連眼睛都不眨一下~

DSC_9643.JPG

所以價格對這類型的人而言,沒有太大的意義~

店內的書多半是外文書藉,如果沒有記錯,好像每隔一段時間會有一個主題來變更書本的種類。

DSC_9693.JPG

這回去的時候,主題是飲食,所以架上不少很不錯的書,只可惜啊。還是一個字 "貴"~

鐵皮玩具本來是此行最重要的目的,但或許太晚到,架上的鐵皮玩具所剩不多。

DSC_9683.JPG

最後只選到這台腳踏車,至於價格嘛倒是沒有其它東西來的那樣不親民,和市場上的價格差不多。

DSC_9720.JPG
* 但說真的,事隔半年之後,我必須說,在香港的玩具街買這類型的鐵皮玩具才是真的划算。
七月底的香港行,就特地去扛了八隻回來,前後不過2000台幣。 (這兩句是多加進去的廢話,僅供參考)

DSC_9747.JPG

好樣本事提供了一種和其它書店不同的氛圍,如果不在意價格,倒是可以前來看看~
         DSC_9711.JPG
DSC_9712.JPG  
DSC_9676.JPG

以上~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