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剛滿三個月的Flat White,位置在永康街的小巷子裏。
第一次到訪,是在某個平日的午後。

DSC_1444.JPG
            

店裏客人只有三位。
一位是老板說的幾乎每天都去的"常客",
另一位坐在沙發區的是個非常有氣質的女生。
再來就是大嬸我~

DSC_1478.JPG

這是家由幾位朋友合作的一家咖啡館。
說是合作,不單只是指金錢上的部份。
在經營上。
男生負責景觀設計(聽說之前就是做這行的,後來到國外學美術相關~)
店內飲料部份也都是由男老板負責。

DSC_1484.JPG

女生則是負責店內點心和輕食。
flat white 吃的種類並不多。
也都不以造型花俏取勝,而且很平實的模樣,但是超級好吃~
詢問後,所有的點心都是女老板自己親手做的。
每次的點心都不一樣。  吃到喜歡的,下次還想吃到就得碰運氣。

DSC_1470.JPG

那天因為客人少,所以就和老板聊了起來。
問了很多問題,有氣質的女老板總是微笑著一一回答。

DSC_1463.JPG

店內空間明亮又寬廣,而且很有設計感。
其中工作區規劃了相當大一塊,而且呈現開放式。
我問主人說為什麼想這樣。
她的回答也很有趣 "因為我覺得讓客人看到我們在工作也很好玩啊~"


DSC_1482.JPG

裝潢裏有不少是男性老板自己畫的畫。
看畫風就知道很有自己的風格。
但是就如同一般設計工作者一樣,比較屬於默默工作性的~

DSC_1497.JPG

不得不提一下那天喝的飲料。
因為我不碰咖啡,咖啡的好壞就只是個謎。
不過,店內有款叫"檸檬灌木"的茶飲,不含咖啡因,而且入口時
會有淡淡的檸檬味。

老板說這款"茶"其實不是真正的茶葉。
而是某種樹皮仿造茶的方式煮的。

很清爽的一款飲料。 有機會不妨試試。

DSC_1489.JPG

"講的嘴角全波",總之整間咖啡館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舒服。


不過因為我帶在書在那裏坐了三小時,書都看完了,
客人還是三位。
不免開始擔心會不會這家店撐不了多久。

DSC_1450.JPG

後來再訪,簡直可以用客滿形容
而且有趣的是,在店內上網的,清一色是蘋果牌電腦~
可見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好的店很容易就會建立起口碑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第一次去時那種氣氛~)

DSC_1506.JPG

我記得第一回吃到藍莓派。
一向討厭藍莓酸酸口感的我,那天竟莫名其妙的點了一份。
吃下第一口後,就知道沒有點錯。
藍莓相當新鮮,而且並不酸。 很好入口。
餅皮的部份紮實又脆。好吃極了。
結果一口氣就吃掉二份  (也有一半進了店狗白狼的肚子)

DSC_1499.JPG

第二回在下著大雨的周末午後。
我和Ray少先點了巧克力蛋糕。
雖是巧克力卻不甜,旁邊的鮮奶油有濃濃的牛奶味。好吃。是適合大人的口味~

DSC_1449.JPG

之後再點的是香蕉蛋糕。
說真的,香蕉我覺得做什麼都很怪。
不過兒子點了,我就跟著吃。
一吃果然又上癮~

DSC_1452.JPG

香蕉蛋糕味道香濃不說,裏面還有蜜過的核桃。
脆脆甜甜的口感,Ray少愛吃的不得了,結果我們又再加點一份...
(那天吃了三份蛋糕~~~~~~~~~~~..XD)

我想,只要這家店的感覺不變。就還會有三、四、五訪的~

ps. 對了。官網上的營業時間原本是10點,現在已經改成12點了~
也就是

12:00 ~ 23:00 (周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