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的收穫。我的收穫。

DSC_2643.JPG

拍攝地點: 中正紀念堂

麻豆故事: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是好像起太早了,鳥也想睡覺....

**************************真實版*********************

每個人都知道,麻維的警覺性是很高的,但是在拍這隻麻雀的時候。

DSC_2639.JPG

一開始以為他只是愛睡覺,後來卻發現他好像生病了,因為差點被其它搶食的鴿子給踩過去。
當我靠近時,幾乎都已經摸到他的頭之後,他才使出吃奶的力氣,低低的飛過去....
雖然自然界有所謂的生老病死。但是還是希望他只是隻貪睡的小麻雀而已.....


*********真正收穫版****************

當Morris出這題的時候,我心裏浮現的就是這兩年來收到的明信片。

DSC_2669.JPG

從無名移到痞客之後,在這裏認識了好多的格友。

有的很熟,有的普通熟,有的曾經熟卻後來不見的。

DSC_2664.JPG

回家算了算,這兩年收到的明信片,一共有 124 張之多。而過節時的卡片也有將近 30 張。

其它還有一大堆的禮物我還沒有拍上來的。

DSC_2679.JPG

這些禮物和明信片,有的遠渡重洋,有的在美麗的寶島寄出。

我想認識各位這也是我寫blog來最大的收穫.. 

不論如何。都謝謝大家。17373243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