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題這事兒又回到我身上。

一個星期玩下來,抽象型的題目超過具體的偏多。

所以我想,讓各位的腦袋休息一下,咱們來用直覺拍照吧..


夏日大挑戰

Day6的題目是  --- 清涼

炎炎夏日。來點清涼的吧~
想的到的,不論是那一種都可以. 拍的到比基尼就算你狠..XD...

Day7的題目是  --- 市井小民.

每個人從走出家門開始,就會遇到許多的人。
這些人或許是金字塔的頂端份子。也可能只是個撿破爛的阿公阿嬤。

我想,這應該是最能夠不用文字就能說故事的一個主題。

各位。來張不需內文的照片吧!


p.s

很常聽到大家說不敢拍人,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不給拍,走開就是。  
被罵一下,不會死。
但是不要自己去找黑道大哥或是流浪漢,被砍不要來找我..

這題就來讓大家練練膽量...

我......真的是好人!..對吧各位...
請頒給我好人卡........XD

收集到52張我要跟蛋大去換乖乖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