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附近有著全台灣最知名的一條舊書街 - 牯嶺街。

書店裏一堆堆疊的比人還高的書。

以最不優美的姿態擺放著。

DSC_2023.JPG 

這些書的價值究竟在於

當你能從中獲得滿足或知識時,是一本書。

若不能,就只不過是一堆垃圾了。

*************** 以下又是番外篇 *************

DSC_2017.JPG 

我非常愛看書。 只要不是心靈雞湯或是成功的祕訣那類的書,我都看。

也因為這樣,每個月我的平均購書量在20本上下。

或許是看多了,所以在閱讀上還算快。

喜歡看書和不喜歡的人都有。對我來說,閱讀是種習慣,書裏的畫面總是可以天馬行空的想像。

世界何其大,透過閱讀的當下,甚至可以用想像環遊全宇宙。

DSC_1949.JPG 

於是我說 "閱讀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