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一個大家都一定拍的到的主題。為了不讓大家第一天就叫放棄的題目。
所以.....Day1的主題就是 【椅子】 請附上"當天"(也就是6/1)號拍的照片喔
(第一天因為前面有四天連假的緩衝期,看來各位很難遵守規定...orz)
不過6/2開始,請務必是"當天"的照片,這樣才稱得上是挑戰啊。各位....

請各自發揮想像力吧~。可以是一堆、一張、一排、一疊.....
6/1 晚上12點前請發表到自己的blog上。並且寫下拍攝地點(醬以後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拍~) 簡單吧。哈! 

請注意一下...目前人數已經過了30人,所以題目我覺得輪流出,由出題的人指定第二天出題的戰友。
,被點的人要負責出題...然後大家到他家去領題目....原則上是不能重覆點名...

出題規則: 題目隨意,但請考量各位參賽者都能拍到的主題,(例如:合歡山雲霧這種就請自動消毀)..
出題時間: 每天下午五點,出題者需將第二天的題目公佈在自家blog上。

所以6/2號的題目我留給raoultatw來出~~   
raoultatw的連結 http://raoultatw.pixnet.net/blog     請記得6/2日的題目到他家去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