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台樂多每年都有舉辦所謂的夏日大挑戰。
痞客遲遲等不到,既然是這樣,不如就我們自己來玩吧。

DSC_8713.jpg  

時間:從2009/06/01開始  (報名截止至5/31晚上7:00,逾期不受理~)

辦法:

1.每天拍一張照片。 參加的朋友請把當天拍的照片登在blog裏。
主題: 每天傍晚6:00會公佈。 請各位依照主題拍照。如果真的找不到,當天請以別的相片貼上。
但原則上還是以公佈的主題為主。

2.挑戰若中斷連續三日,又未事先說明的話,相當於棄權. 側邊連結就會拿掉~

(各位要加油喔~)

所以請記得每天晚上(改為五點)後來這裏領取隔天的主題

獎品: 沒有。因為沒有主辦單位,也沒有要出錢的單位。

相機: 隨便。1D、2D、3D、5000D 、古董機、玩具機、陽光少女機、月光、日光機..... 反正能照出照片的就行.......

文章標題: 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 - Day x 

此活動主要的意義
1. 大家平常都有拍照的習慣,長時間以來很多人都說自己的照片拍不好。
所以不如大家就拍同一個主題,每天到各網友的blog觀摩,喜歡的就可以學起來.

2.不妨多細心觀察自己身邊的事物,有時候小小角落也有大大的風景。

3.一個月為期不長不短,執行起來卻也是一個任務,不妨試試自己能撐多久!

所以大家一起交流吧~
要參加的同學,請在下面報名。
並且每天多到參加的友台走走,加油打氣囉...

報名時請留下你家的blog位置,我會放在側欄裏。謝謝.....



當初在Plurk上有報名的同學不要跑掉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