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的某個巷子裏,隱藏著一家設計感十足的咖啡館。
他的名字叫"六角。Comb" 

不同於其它的咖啡館,六角的文章,在孤狗上只有少少幾篇。
而看到的六角,也大多不是我說的這一家。

DSC_7746s.jpg    
如同店名一般。
當走進店裏之後,不論是牆面、展示台,眼前幾乎所有的裝潢都以六角型來呈現。

DSC_7727.JPG

由六角型所組成的牆裏,實際上還帶有展示商品的功能。

DSC_7690.JPG 

而這其中的商品,都相當的有設計感,若是沒有記錯的話,這些商品的設計者在國際上具有相當的知名度。

DSC_7700.JPG
DSC_7702.JPG

DSC_7704.JPG
 

因此,在做創意設計的人眼中,這無疑是值得朝聖的一個咖啡館。

DSC_7731.JPG
DSC_7732.JPG
 

除了牆裏的商品之外,店家跟其它品牌合作販售的商品,也都相當有質感。


DSC_7733.JPG


DSC_7735.JPG
 

即使只是一本menu也不例外~


那天帶著Ray少前往時,已經是將近下午3點半,小少爺吵著說肚子餓。
所以就在咖啡館裏點了一個味道濃郁的磨菇義大利麵。

DSC_7737.JPG


雖然時間等的稍久,起司的味道也顯得非常重。
但是吃起來卻十分好吃,若以Ray少的食量當做口味的評分標準。
那大概可以給個八分,因為他只願意分我二口,其它的全部被嗑光~

DSC_7763.JPG

店家在下午茶的部份我覺得很用心。
除了在食材之外,盛裝的容器也非常的令人讚賞。

DSC_7742.JPG

從水杯開始就讓人覺得很舒服。一個有著白色花紋的長口杯。

DSC_7725.JPG

花紋的樣式與店內的某面牆的設計風格一致。 好看!!

DSC_7741.JPG

接下來的杯子更包括了我個人很喜歡的一款Bodum的雙層杯。
此款雙層杯的好處是,拿的人不會怕太冰,裝熱飲的時候也不怕會被燙手。
更重要的是,不會有水滴滴在杯子外面(本人很不喜歡)
而這回點的玫瑰奶霜(好像是),非常好喝!!!!

玫瑰的味道很香,奶泡也很順口,唯一的缺點是太甜了。
下次有機會要說"半糖"~


這款杯子的單價來說並不便宜,一只杯子的價格約莫在800-1200之間。
拿來當飲料杯,實在很值得拍拍手。

(之前我曾經在某食材店看過他們的杯子,但是都是以對杯的方式販售。
這次在六角發現了個人用的,當然是沒有錯過,馬上買了一只。)

再來是甜點的部份。
除了一般的基本款(白色盤)之外,還有一組是由某設計師所設計的塑膠餐具。
一共有白、黑、銀、透明可以選擇。

DSC_7752.JPG

千萬別看是塑膠餐具,就覺得有什麼了不起。
這一組餐具本身也是有玄機的。
在杯子和盤子的部份做了一個凹凸的設計,讓杯子不會因此被打翻,又可以
隨便亂轉(旁邊放點心的地方可以放更多)。
由於杯身是卡在盤子上,所以原本盤身的地方就只會有一個放小點心的位置。
若不是為了吃通海的話,那就量上面來說,其實是剛剛好的一個份量。

  
店內的Macaron與Yilan實體店面PEKOE裏的是同一家師父做的。
以前我對Macaron這玩意兒是敬謝不敏,必竟實在是太甜了。
後來在PEKOE裏吃到,覺得雖甜但不至於像往常一樣膩口,所以又點了一款來吃吃。
結論是....巧克力Macaron還是太甜了....始終不合我的味~
至於杯子裏的並不是布丁,而且鳳梨百香雪酪。

不甜,卻有很濃的香味和口感。也是好吃!!


DSC_7711.JPG

而Ray少的飲料則是一般的烏龍茶,用的是小茶哉堂的茶葉(我不知道他是誰..XD)
不錯喝, 但喝起來不太像台灣的烏龍茶~


DSC_7771.JPG

而附餐的無花果蛋糕,用料很實在,滿滿的無花果。
但是我們兩都不愛吃無花果。
最後還是由我認真的吃掉了.....
蛋糕鬆鬆的,不會很甜,也是不錯吃的一款甜點...

DSC_7773.JPG


說這麼多,無疑是想讓各位知道我對這家的評價很高。
從餐具、餐點、服務、店內商品都很棒。

至於價格嘛.....在東區而言算是合理喔~

附帶一提的是,店裏有很多有趣的廣告跟傳單可以拿。
都是由一些比較少看到宣傳的單位所設計的。
少量發行那種~
那天拿到一個由賓士所做的東區設計遊玩地圖。
還有很大張的轉角地圖,兩個都很好玩喔~~



以上...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