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機會拍小小狗。

DSC_7115.JPG

一來,是周遭朋友的小狗都不是太"小",另一方面,狗兒實在太好動。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才能拍出不糊的照片。

這也就是一直很想跟大家說的

"傻孩子!! 不是只要單眼相機也就能把動來動去的小孩跟動物就能拍好的".... 

最起碼我拿了兩三年都還不會.....(應該是我笨吧? 哈哈.)

DSC_7106.JPG 

上星期的某天,閒晃到某百貨公司時,發現了這隻小臘腸狗,小小的身影,腿實在短的可愛,
再加上那個無敵的表情,忍不住拍了幾張。

DSC_7109.JPG

但由於轉盤亂轉的習慣不好,一時之間腦子也打結,竟然把快門調到600~1000。
等到發現時,小狗的照片是一片漆黑。

DSC_7116.JPG 

再拍第二遍,狗狗就開始跑來跑去,只能靠主人把牠抱住,不過主人實在是太沒有防備心。
穿著窄裙蹲下身來抱著狗兒讓我拍。 回家發現這些照片盡是些春光無限的照片...Orz...
一張都不能用....
 
DSC_6970.JPG


最後堪用的只剩四、五張。
整組拍來就是很慘,若有人覺得還不錯,那只能說我的後製功力變好了~....

第一次這樣後製,個人還蠻喜歡這種調調..~

以上。881~


ps. 1  狗狗肥肥短短的身材是真可愛到不行。 
ps. 2  我家其實有三隻狗,但是一隻最近去當了小天使,另外二隻完全不受控制,因此,寫blog的這些年來。
          幾乎沒有我家狗兒的文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