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因為一部叫綠光森林的偶像劇的關係,讓這個地方突然火紅起來。

DSC_1253.jpg 

偶像劇從來不對我的味,了不起不小心轉台時瞄上十分鐘,就差不多把整部劇情都猜完了。
所以,知道這裏,並非因為電視劇的緣故,而是 J老師 某篇裏寫到的那個保健室跟校長室搞在一塊兒的綠光國小。
想來也是蠻好笑的~

DSC_1209.jpg 

可我對那些"虛擬"的建築興趣實在不大,拍兩張就直接放棄.....

DSC_1201.jpg 

假日時分,一卡車一卡車的遊客被載到這裏來 丟掉 健身,這對身不強體不健的我來說真是太折騰了。

DSC_1196.jpg 

山沒上到一半,就快斷氣,只得原路折返,就差沒用滾的下來......

DSC_1194.jpg 

沒上到最高點,不知道上面有多美,但沿路風景卻也很迷人。

DSC_1238.jpg 

而且,因為大家都往高處爬..就我一人四處閒閒的亂晃,景色空氣皆獨享。

DSC_1216.jpg 

誰說一定要跟著走才是好啊.....呵呵....

DSC_1266.jpg 

這篇拍的都是意境...意境懂嗎??
就是....不知道該拍什麼啦....哈哈................

 

p.s..是說我的blog到底還有什麼參考價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