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這篇不是跟小豬抄的..XD....
我的文又被盜了.....

一早來蛋大傳來msn說"你的文章被盜用了",連結過去看了一下...

"恩!".....

看來Rolla是最大苦主,格友小豬也是受害者之一....

不過這次,打從心底就只有一句"嗯"....

必竟不是第一次了~
想起初回被盜用的心情,是一整個怒火中燒,但後來看了格友們情義相挺的留言後
覺得還蠻好笑的.....情緒居然由大壞轉大好......XD.....

從那次後,原本鎖右鍵的功能也被我拿掉,因為發現小人其實防不完。
鎖了不過是防君子而已.....即是君子又何需防範?

換個另類的想法: 天下文章何其多,被盜也算光榮.......XD...

重點是!  他們能盜的不過就是一兩篇,盜去的是你的文字 ,但是才華還是在原作者身上。
那玩意兒可是任誰都拿不走的啊~...^________^
對不對~~  (這真是一語雙關啊!! 103.gif )


別人不識字,也不需費心教他,這就跟叫一頭豬乖乖坐著等上菜一樣是天方夜譚啊~~


呵呵...........

 

至於被盜的頁面我就不show了,因為我相信有同情心的各位一定會很生氣的連過去看。
但這頗有助紂為虐的感覺,被盜還要幫他刺激點閱率.....這太不人道了..XD...

最後我頗有微詞的一點是....人家被盜的那篇回應也有三十來個,被盜之後一個都沒有。
醬 很 遜.........哈哈哈...........

小豬乖~ 不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