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愛童話,愈是夢幻的愈是讓人嚮往。
但我很不喜歡白雪公主、灰故娘、睡美人或是美人魚這類的。
我覺得這些女人非常~~~~~~~蠢......

 

就我來說,我偏好的是一千零一夜、愛莉絲的夢遊仙境、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這種
奇想式的故事,每次看著書中的描述,常常會跌入幻想之中,有趣的很~

 

在Disney的那天,中午時分,在吃完中餐又嗑完兩桶Disney精裝焦糖爆米花之後,亂逛亂晃的來到愛莉絲的午茶餐廳。
最早的原意是只拍照....但雙腳一踏入,就整個人淪陷,尤其是餐廳員工後方那一面牆....
一群撲克牌在負責伙食,真是有趣極了....

 

整個餐廳吸引人之處在於......
玫瑰園旁的撲克園丁,

 

廣場上趕時間的那隻兔子,

 

門前的兩個撲克牌士兵,

 

入口處的一整列軍隊,

 

無能的國王跟無理的皇后....

 

當然還有那很重要的壞貓.....

 

會讓人想起故事書裏所看過的每一個情節。

 

只不過,這些從平面變成了立體。

 

從幻想變成了實體。
一種很真實的"做夢"經驗。

 

意亂神迷了好一會兒,Ray少說要吃點心,只得把眼神收回到前方的食物。
媽啊!!! 每個都貴的要死! 最終只點了一個連同杯子一起"贈送"的布丁~ 

 

坦白說。食物不好吃,淡且無味。
杯子不好看,起碼我不喜歡。

不過我覺得...Disney販賣的是夢想,一種精神上的滿足,不然,所為何來?

 

 

以上~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