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Friendly多年前曾經流行過一陣子,當時在天母也有一家專賣店。
但是那時候還只是窮學生一名,所有產品我只買的起一隻鉛筆......
多年之後,在東京的代官山,又再次遇見這個愛微笑的友善先生....



只是不知道天母那家店還在不在呢?
這家,當然又是從網路上得知的,看著那個友善先生的雞蛋糕,就很想把他的頭咬掉...XD

 
左邊的是外帶的小人蛋糕袋。我連紙袋都很喜歡.....

 
據官網上的說法,這家友善先生是全世界唯一一家有附設餐飲的店面。

 
店裏除了餐食之外,到處都陳列著友善先生的商品,那個長長盒的餅乾長的真可愛。
一時失神就買了回家.......

 
這雞蛋糕實際吃過後,覺得為何不多開幾家?? 光是那個小人頭蛋糕應該就會賣翻了吧....

 

我說你怎麼笑的傻呼呼的....XD

 
事隔多年,再次見到友善先生的商品,還是一樣貴的下不了手。
唯一有長進的是,從一隻鉛筆,進階到一件日幣500塊的環保T恤.....
真是跨了好"大"一步啊....


左邊那個紅色留言便條紙是免費的,可以拿來用....


俗話說,沒有朋友的人生是黑白的.......(好啦。是我沒拍好故意調成醬的啦)

 
也是有這樣賣一個set的,有娃娃還有餅乾,其實我最想要的是水桶....
只是不知道買回來要幹嘛......所以就沒買....


再看一次,這個長形的餅乾是不是包裝精美.....那個外盒的紙質真的很優!


 友善先生的下午茶終於出現了..... 一共有兩種口味,原味跟.......恩.....忘了!


這小蛋糕小小一個。大約3-4公分大約,這個demo的手是ray少的,就可以看出實際的size真的不的....
(ray少說要給他洗頭.....XD)

 
日幣600的下午茶在東京來說真的不算貴~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要多多學學這個機車上圖示所寫的啊....

這台機車大概可以算是到此一遊的必拍景點~
從網路上看到的消息,這台展示用的機車標榜的是無污染機車。
是真的可以騎的交通工具,不單單只是純擺設.....

真的好可愛的臉啊................................

 
手寫的Menu就是活潑很多~

他的餐點我拍壞了就不貼了,點心部份的顏色配的很好。
但因為我不愛吃酸,所以有一樣被我打了60分,其它的都很不錯~~

代官山這類有風格的店是多如繁星,隨意逛逛就可以找到幾家很優的小店。
是個很適合散步及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剛才去看了一下官網,發現他們最近在重新裝潢,10/10日重新開幕,想必會有另一番新面貌吧~


Mr.Friendly 官網

店家資訊: ミスター・フレンドリー カフェ 〒150-0021
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西2-18-6 SPビル1F
TEL 03-3780-0986 営業時間 11:00~20:00

這篇拍壞了....~
以上...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