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工作上有些壓力,為了釋放這些不該有的東西。
 於是選了某個下雨的午後,來到這間開幕好一陣子的Hana2



店名既然是two,那就表示,這家就是原本Hana的2店。
這也就是說,風格一如1店,完完全全走的就是日式雜貨風格。




跟1店不同的地方在於,原本白色的牆面,到了2店變成了淡綠跟白色相間。




不過就我來看,這個顏色配上2店的格局還有深色木板,整體上來看,不如1店的明亮。

 

儘管這裏擁有比1店還多的窗戶,但整個色調就是暗了點...



Hana的下午茶一直是很受歡迎的,費用上來說算不上便宜。


 

但是鬆餅的確好吃,份量很夠,再加上一壺茶,吃到撐~


 


 




 





 

一個人,在下午時段,又是下雨天,店內客人三三兩兩,不如平常客滿的狀態,隨意拿起幾本日文雜貨的雜誌
配上熱茶,非常舒服......




老板娘說她本身非常喜歡奈良美智,所以店內常會看到相關的產品。
這個娃娃,據說不便宜~



至於這個裝飾品,那就不必說了,絕對是貴的可怕..



每家標榜著日式雜貨風的店家,好像都要來幾隻這種園藝用的小鏟子....Why?




這個好像是布製的大南瓜,沒什麼作用,純粹擺飾







 

上面三張的風格,很自然的會聯想到自由之丘那裏的商家.....

 

2店的位置比起1店來說是多了很多,但是我還是那句話,色調太深了..... 







這電話機蠻好玩的... 舊的很古椎..








坦白說,我覺得這些東西真的是沒有什麼實際用途......




把兩組繪本風的明信片放在木框裏,居然很好看!



看到熱氣球...就想要去北海道的美瑛試一試..



手製的名片,後面的時鐘依舊是奈良美智的..






又是組很可愛的明信片。可是老板沒賣...




店內一角




如果眼尖的話,會發現這一系列的照片幾乎都用到了柔光處理...
不是要刻意搞浪漫,只是這種店就是適合這種調調,而且下雨天,店裏的光線實在不算充足,只好用柔光來掩飾一下失敗.....
但是食物部份就得清楚一點了...







多麼少女風格的茶具組啊....~




這就是我那天吃的水果鬆餅,有夠大一個。
我最後還是沒把他嗑完...

不如我們在這裏玩個猜猜樂...猜猜這裏頭我不吃的水果有幾種...
答對的有獎品喔~.......



這個角落還有抬燈,昏黃的光線,很溫暖的感覺




 



















廁所裏的掛畫...好可愛的大象,還在大便...XD




離開之後,我又到信義誠品敗了一堆書回家...
再出來,已經是黃昏時刻,天空也微微的放晴...
心情一整個大好..~

解除壓力還是得找適合個人的方式..... 我覺得.~

店家資訊: 上面的照片裏就有...自己看吧~

以上...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