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殼有在痛。

人啊~ 多看點綠色的東西還是好的~


 

蜘蛛說: 這年頭工作不好找,我想創業改衣服,你覺得好不好?..

 

蝸牛說: 你.要.跟.我.比.賽.慢.跑.嗎..



不認識的小蟲說 : 躲起來,不給你拍....

 


蜘蛛說: 你確定你要再走過來?

 

蟲蟲夫妻說:我們很忙,你等會再來採訪...

 

蜥蜴說: 疑? 你在拍我嗎? 我跟你說,那個SKx沒什麼效耶...

  

毛毛蟲說: 蜥蜴哥哥,你的臉借我過一下 ...


蟾蜍說 : 反正我長的醜, 不適合上封面.......



小狗說: 這些會動的東西可以吃嗎?

 

臭臭蟲說: 媽啊! 好高!

 

蝸牛弟弟說: 我媽媽說總有一天我可以爬上玉山....

 

飛蛾說: 噓.....不要給我老婆知道我躲在這裏

  

紅蜻蜓說 : 以前小虎隊有拿我們當過MTV主角...


紅色蟲蟲說 : 誰把垃圾丟在我家?


螳螂說: 晚餐有著落了

 

蜻蜓又說: 吃飯前記得洗手....以免腸病毒...

 

蜻蜓最後說: 你搞錯了,我不吃紅肉,我吃素的..(綠色生機飲食)



竹節蟲說:  沒人願意幫我做褲子。你願意嗎?



最後超人豬說: 我要去休息了~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