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時候,在無印良品買了一本空白明信片,那時候想著
"或許有一天我會在這上面畫畫,然後寄出去給某人或是自己吧?!"


   

這個念頭一直存在著,但是卻沒有動力,也不知道畫什麼好。
於是他空白了將近4/3年....

前天,扁他陳手繪希臘風的牆壁突然給了我"動手吧"的想法。
(就是下面這張,他自己畫的牆喔!! 很厲害吧)

這一畫就連畫好幾張...不過只有一張是跟旅行有關的...

我其實想畫的是我們常看到的那種希臘的藍天跟白色教堂。
可是不知道為何就是畫不出來,而且自然而然的畫風就變成這樣...



完全看不出來是希臘的希臘明信片....orz...
這張已經有人被我強迫中獎.......
(如果不喜歡的話還是跟我說一下好了,自己太一廂情願也是很討人厭.因為真的是很奇怪的一張..有點不想寄了...)



至於後面的幾張,反正就是沒來由的亂畫...........



等找到有緣人我再寄好了....

 


很多時候做事情就是這樣,想動手的時候不知道要怎麼開始,
突然間又會福至心靈....一發不可收拾.....



ps.這紙質說是明信片 其實蠻牽強,因為實在太單薄,一碰到雨水大概就會掛掉。
頂多只能稱的上是明信片size的畫本吧....

畫明信片其實還蠻有趣的,尤其是完成的當下挺有成就感。 
有空大家不妨也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