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時遊的淺草能夠寫幾篇?
我說。三篇吧~



繼上一篇的鐵捲門之後,這次來寫點淺草寺的景吧~
其實雷門這裏,隨便孤狗一下就知道,早就寫到爛掉.....
比照過往,歷史部份一律跳過.......
直接看圖說故事......

早上九點多的淺草,不是觀光客集合的時間,所以從仲見世通的頭可以看到尾~ 
而不是滿滿的人頭...



誰都知道淺草寺有個雷門的大燈籠。
那玩意兒不太好拍,照來照去都是頭,直接拍紀念品比較快,又大又清楚~



 整個仲見世通上,賣仙貝、人形燒的店家一大堆。每個都號稱擁有很大的來頭。
 人形燒太甜我不愛。仙貝太硬我咬不動....

 倒是老板娘工作的樣子蠻吸引人的~


 看著滿櫥窗的仙貝....我心裏想著....
 我只要啃食完第一排,牙齒恐怕就掉光了........

 
 
 三鳩堂的人形燒可是鼎鼎大名....包裝也很不賴,可就是沒興趣買..



 下馬!!   多有氣氛.....寫 下車,就不符合這一帶的氣質了~
(不過最近常聽到的是"下架"耶....XD)



人都擠在最後一家店面,賣啥的沒注意,我跑對面去玩了~



  是不是....  逛街應該要可以看到地板的啊....都是頭還逛啥?.



 不騙你,這可是正港的淺草寺小招牌.......
 這個招牌沒啥人要拍,都去拍大草鞋去了~


 仲見世通的左側尾端有一排浮世繪,我覺得很不賴。
 而且用色很鮮豔,人物又可愛....可惜....放在玻璃後,會反光...拍不好~

 
 
浮世繪之一

 

浮世繪之二


 50週年慶在10月份,可以預期會有很熱鬧的慶祝活動..Morris剛好在那段時間出現在這吧?

 

  來張大草鞋是一定要的~


 全世界所有的寺院好像都一定要有"抽籤"這件"重要"的事...~



 這是五重塔......的樣子.....~


這門黑的很漂亮,金色的裝飾看來真是高貴的很~  非常好看!


 炸饅頭,強力推薦,熱呼呼的超好吃!!!!


 一個100出頭,麵衣同天婦羅....又脆又好吃,餡真的不甜 (我超討厭紅豆餡,因為很甜,不過這個不會!!  掛保証!)



 老板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最後,伴手禮林林總總....小叮噹的最適合我.....~XD

以上....  881



p.s

秋天了。 每當季節轉換的時候,總覺得心情很容易起起伏伏。 

根本就是秋高氣....不爽的很......~ 

至於為何不爽......沒來由的..~不用問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