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自助旅行之後,就常常會思考跟團的樂趣在那?
這趟東京行讓我覺得,跟團真的是百般無奈...



今年只要有機會跟老爺出門,總是碰到下雨天。阿里山是如此,東京也是如此。
出門玩最怕碰到這種天氣,偶爾來點雨無傷大雅,五天下四天就很阿彌陀佛........

這天,我們來到箱根..

 

用狂風暴雨來形容是鬼扯了點,但傾盆大雨卻是一點也不為過。
為了"照著行程"走,我們莫名其妙的跟著導遊繞來繞去,換了不同的車。
(我沒有一樣記得),之後上登山纜車來到大涌谷。

 

滿天的烏雲加上大雨,什麼鬼也看不到.......orz....
我連拿出相機的意願都沒有~
吃飽飯,逛了一下不怎麼有趣的商店,好不容易等到下山.....

 

然後在這種天氣,我們卻因為"行程"上有寫要遊湖,所以必須要去搭海盜船.....

媽啊,有沒有這麼重要啊~~ 我能不能放棄??
粉抱歉,放棄不可以,因為遊覽車在湖的另一端等我們.......orz.....

 

淋著大雨,搞的全身溼,坐上了船。繞了30分鐘的湖,別說湖景有多美,海盜船長什麼樣我都不
清楚....誰會這種天上甲板拍照.....敗偷........

 

一整天的行程糊里糊塗兼莫名其妙的終於結束.....
來到河口湖的住宿地點。

 

這大概是我這一天唯一印象深刻的地方~

 

飯店不大,但是視野極好,窗外是整片的綠色樹林,窗戶上還貼著一張貼紙,以防飛鳥撞傷~

 

來到這,才好像有多吸幾口空氣,就能多活幾歲的感覺~

 

這裏的景緻頗有北海道的味道。

 

往長廊走過,一種安靜的氣氛又有點像是春天酒店住房前的走道,印象中的場景一直在不停的切換...~

 

總之,就是舒服!

 

日本自助行早已經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了,如果不是必要,我想,跟團是很無力的選擇~

必竟那種制式行程,幾點起床,幾點上車、幾點吃飯、幾點尿尿都規定好的狀況下。

要說能怎麼好玩,通常只是見了鬼的騙人騙己罷了....~

 

這篇的結論就是....

自助旅行才是王道!!


好~ 881

 

ps. 四天的雨都在晚上進飯店前才停....一整個就是莫名其妙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