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木咖啡是這次新竹行的中餐選定地...
最近發現這個地方很多人去過,會選這裏,是因為那一大片的落地窗......

這家的地理位置有點奇怪,是在一個小巷子裏,就像是民宅跟民宅間一個防火巷的地方。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但進到裏面就視野就會豁然開朗。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那幢白色建築和我夢想中的大片落地窗



喜木咖啡的老板原本是做木工的,也有在做傢俱,所以室內的氣氛營造的很不錯。


到處可以見到有如展示廳的擺設方式



屋外一片長廊,採用的是木質地板,看來就是很舒服



主建物的周圍種植了不少綠色植物,白、綠、木色讓整體的感覺顯得十分舒適



這整棟樓一共有兩層,到的那天餐廳人不少,但不至於到客滿,所以二樓的部份並沒有開放。



我沒事愛哈啦,問了一下老板說,你們之前做木工的喔?
他說,餐廳裏所有看到的傢俱全是他們做的。



坐在這種採光超優的餐廳裏吃飯,怎麼樣都覺得很舒服 ...


看起來就很棒吧!! 
喜木咖啡之所以採光充足是因為他的三邊都是農田,所以沒有光線被擋住的問題。
又因為前方的農田一片綠油油,一整個就是感覺到神清氣爽。

這類的餐廳,在我的印象中,通常是環境佳,食物不佳,要不就是食物佳的話環境就不優。
不過這回倒是推翻了我的想法。



他們的餐點款式不多,但是份量給的很足,應該說是幾乎整盤都快滿出來。
這個咖哩料多實在,他們說不錯吃~



再來這個豬(雞?)排飯,超大一塊,看到這個害我跟mandy兩個後悔叫了什麼帕尼尼.........
後來偷吃一塊,真的好好吃......
是皮脆肉汁又多,不是一般又乾又柴那種。



湯就....一般.....



我跟mandy點的燻雞帕尼尼。
薯條好好吃喔....
帕尼尼,我跟mandy一致覺得那應該是法國麵包烤過再壓扁的,因為皮是脆的,內裏是軟軟的口感,
夾著會牽絲的起司、蕃茄跟燻雞肉,咬起來真夠味。
美中不足的是太大一個,吃的很撐 .....................

附餐是紅茶跟奶酪(點飯類的才有),紅茶味道很不錯,奶酪據說是一種說不出的口感~  我個人覺得是奶味不夠香~

吃飽喝足,四處亂逛。


他們的杯子用的是嚕嚕米的耶...好想A一個回家.....



杯子外弄個彩色藤製的杯套, 原來也很好看



這個服務鈴很可愛,尤其是上面的圖,讓人很想按兩下。



走了一圈回位子上,發現mandy夫妻兩的吉祥物.....兩個放一起亂有趣的....XD



峇里島式的涼亭

整個建物如果只有餐廳那就遜掉了。
走出戶外還有一方小天地。



峇里島式的涼亭



這種舊舊古早味的桌椅很吸引人的目光



出了大門往小徑方向走,會看到一個類似小花園的地方。



紫色的花



粉紅色的花



綠色的果實(是釋迦吧? 好可愛)

在陽光不那麼熾熱的午後帶著老小或是寵物來這裏,應該很棒~

臨走時,開出巷子後,我要求小蔥哥讓我停在路邊一下下。
原因為是這片彩色的鐵皮屋。
讓人有種置身北海道的錯覺~



當然,如果背景是藍天的話那就更棒了。

這裏是很不錯的 地點。  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有幾張圖片邊沒加好。我懶的再處理了。就將就看吧~)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