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是個神奇的地方,總是能讓人一去再去。

 連這次加起來,我去迪士尼的次數已經7次了,有的地方雖然已經走到熟,同樣的景已經拍到爛,可是還是很愛去。
畢竟那裏是個可以讓大人變身成小孩的地方,看著滿街的大人帶著米奇、米妮的帽子、飾品走來走去,不會有人笑他蠢。
不過走在外面大馬路上試看看~ 包準被說成智障.....



Disney的晚餐,好吃說不上,難吃不至於,造型還是最大賣點。  配上紅色桌面,還蠻好看的...

今年東京disney適逢25周年,所有的商品包裝上都印著大大的25,不過我覺得這次的商品主要全是以米奇米妮為主,其它
人物的商品反而少了很多~



米奇櫥窗

這回前往disney,很掃興的一整天都在下雨,在雨中看遊行,還不能撐傘,整個浪漫且歡騰不起來...
雖然遊行的部份還是拍了一大堆,不過我看看狀況再決定要不要po好了....

以下就幾張隨拍說一下...


夜景,這張要強調一下,這是用iso1600 手持拍的....
真佩服自己沒有晃的亂七八糟,而且顆粒居然沒有想像中來的粗!



精品店櫥窗 -1 



廁所的指標 超可愛的吧



什麼設施的faspass排隊指標我忘了...



賣小吃的地方上的一塊招牌,那隻睡著的魚..我覺得很可愛....



路邊看板



馬克吐溫號等待處擺飾



小木偶遊樂場的房屋裝飾


我想要那隻鋼筆......還有那個字體好好看喔.......

不過說實話,我現在覺得如果不買東西的話,以我們還要帶八歲小孩的狀況,香港disney雖小,但是玩起來比較輕鬆。
起碼點跟點之間不用走很久,而且除了大型刺激的設施外,其它的也差不多都有齊了,還不賴啦.....

好了。disney就先醬吧....

881

了..... 最近常聽到有人說,某篇拍起來跟我平常的風格不一樣。
我蠻好奇的。我平常拍的風格是怎麼的呢? 誰要跟我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