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中午的,剛吃飽飯,我們頂著大太陽前往新竹的南竂。





雖然我們到的時候,許多工程依舊在施工中,不過近年來,南竂這裏陸續整建,目前已經規劃成一個觀光景點。
據蔓蒂大嬸說,前些時候他們造訪時,此地還跟"廢墟"差不多~

首先我們造訪的是海天一線....可是,因為天氣真的太好,好到我覺得我的眼睛已經先瞇成一線。


至於那個海天一線,還真是不怎麼給他留意...~ (加上我在這裏把Mandy的傘給弄壞了,滿心的愧疚..........orz)



景我是沒什麼注意,倒是旁邊的焚化場卻讓我發現,原來這裏就是電影練習曲中,吳念真那個片段的拍攝地點....

這個建築上顯示的溫度是44度耶!!  那裏的溫度啊??



在這裏走了一會,馬上離開,因為這不是我要找的地方 於是由小蔥哥開著車帶我們亂晃...XD
不一會兒,就看到這隻魚...XD



魚當然不是重點,重點是旁邊這坐小風車。



後面不好看看前面



前面漂亮多了是吧~
注意看,小風車底下陰涼的地方,躺了幾隻流浪狗,果真連狗都嫌熱啊~



Mandy跟我不虧是同為大嬸級人物,什麼鬼都拍,我們在小風車前方的地面上發現很多彩色玻璃壓碎後填成的地板。
在陽光下,彩色玻璃閃閃發亮,很像寶石 ,我覺得非常漂亮~~

大約幾分鐘的車程後,我們在遠遠的地方看到了我想找的那個白色拱門



這一帶,整個的風格完全就是想將希臘風copy至此,白色建築襯上藍藍的天空,頗有異國風。
其中目前網路上最多人看到的大概就是這個拱型的門了。



我們到的時候,拱型門的下方,還有幾個工人坐在陰涼處聊天,一個很有意思的畫面


讓人一看就知道這的確是在台灣的某個地方...



這裏是碼頭吧?  旁邊有一些像是天鵝船的交通工具停靠著。

這裏看來是不是很不錯??  其實這裏可是公廁喔....呵呵.....

新竹可不是只有貢丸的,去不成希臘,來這裏逛逛也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