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寫有夠久....
總算是寫到這眾所期待的一篇

但是! 各位! 真的只是普通而已!!

住的環境而言,這裏跟汎麗雅相比其實我會比較喜歡後者。
在整體的服務還有親切度上,也只能是及格再上去一點.....
所以,我覺得他們所謂的奢華,當然指的就是他無敵的景色.....

這是迎賓茶跟小點心...
小點心給的很豪氣,但是受潮了,不好吃,而且我還沒吃完就要帶我們進房... 扣分...


我們住的是三人房,就是一大一小兩間房打通的那種
房間裏有一個浴缸,還不錯用,但是廁所很讓人嫌棄,居然沒有鎖!!!  切~


房間內部一律是深色的木板,看來有點採光不良...~  不是很喜歡....



喔!! 那個拖鞋超好穿!!   是可以帶回家的....呵呵....


連洗臉台也是黑嚕嚕一片,說好聽是沉穩,可是我很不愛......
尤其是那些用品都不能拿走...吼,違背我歐巴桑勤儉持家的個性........


這三顆貌似石頭的玩意,其實是像芋頭酥的東西,會長成這顏色,我想應該是用什麼竹炭之類的東西吧。
反正肚子餓,兩口就下肚,沒有認真研究...


大門外,晚上兩邊都有水,不小心會踩到水裏去,要小心~


整棟建築,在客房的部份是用木頭一條條隔出空間,跟房間的氣氛很一致。
也算特別....


圖書館...可以借書回房看,只要拿去櫃台登記一下就可~  





房間裏很好躺的椅子,不躺則已,一躺就不想起來.....


房間外的小陽台上也有一張小床,躺在床上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就是醬...的景色


戶外游泳池... 我們有下海泡了十來分鐘....


賞點錢吧,大爺...~



右邊那隻金絲雀跟我一搭一唱玩了很久,長的蠻可愛的.....

憑良心講,這裏只適合什麼事也不做,沒事就在房間看看電視,累了就出來看看湖景曬曬太陽的那種有錢人.....
通常能這樣玩,原則上起碼要住個兩、三晚才有辦法體會....  我們當然沒有..~
不過,我們在訪客留言本上看到了..有個正要考高中聯考的小朋友,已經入住三次了.....
真是有錢的過份啊...~


ps 住跟吃一樣,是很主觀的東西,對我來說...這裏的景色可以給95,其它項目就只能給75分了~

以上...~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