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史博物館展出的撿稻子(拾穂),離我家真不是普通的近。
本來一直就想要弄個觀賞指南什麼的,結果一拖再拖,展覽都快結束了..哈哈..
以下的圖對我這個大路痴來說,真的是仔細到婆婆有讚賞......



本人至今尚未觀賞過,也不打算去,因為我也看不懂。
只是來跟大家報告一下這附近有什麼可以吃喝的.....

幾點要跟大家說明的...請務必記得

1.上述的蘋果數是推"見"指數。 愈多顆愈好吃~  (林家乾麵大推!!! 便宜又好吃,但是人爆多......)
如果是青色的,那就可以不要去試了..


2.這附近一共有三家書店,其中采石是最值得一去的,雖然店家小,但是書還算齊,尤其是兒童書藉之類的~

3.依照我們每天看那一堆人在排隊的心得是。
假日跟平日人是一樣的多,不要指望平日就會人變少,請做好心理準備。
再者,要看畫,不是看人頭的話,那麼請在晚上8點45分之後再進場,不然看到的都只是人頭而已....
千萬要記得!! 不相信的話,可以早點進去看看,保証回來罵到臭頭..~

4.展場很小,不是大英博物館,不要太苛求,有趣的是商品區比展場還大...哈哈..

就醬~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