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的國際公仔展,寫了半天只寫一篇,今天再來續章....

不過由於玩具實在太多,還是擠不完在一篇,這篇先來看看我覺得醜的很可愛的玩具們。

別看他們醜,身價可是貴的呢。一隻動輒三、四千.....像CIBOYS的價格更是高...

這篇的照片很多都是ray少拍的喔....


我真的覺得,麥叔叔長這樣會比較得人疼...



這是什麼玩意兒? 外星章魚?



我覺得他跟我很合耶....長的怪怪的肥胖女超人...



很明顯的,公仔界的人都要惡搞一下麥叔叔....



這個在展出期間,每天的前五百名可以拿到不同的小公仔鑰匙圈,我拿的就是這個的縮小版



這個很像我幼稚園的時候,常常流鼻涕在我身旁晃來晃去的小男生....



什麼?!! 阿飄月到了 ?? 不要嚇我.....



這可是正港的烏龜車.....



色..狼..嗎?



野豬假扮獅子??  



我們是小跳蚤.....一隻200元,只有3公分大小..... 後面那個爆漿的我也有買過。真的很醜.....

原則上不喜歡的人不會來展場,來了展場又不買東西的應該也沒有....
總之..就是敗家的一天....~

請期待下集...

以上...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