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的照片,你都怎麼處理?
最近發現,照片的呈現方式有很多種(尤其是拍不好要模糊焦點時最好用),而且還蠻好玩的...

比方說...

加圖文




搞質感 (我自己覺得這樣還蠻有質感的..




(這組顏色我自己給他訂了一個巴黎的名字....因為我就是覺得他長的很巴黎色調啊...)

加框



調色調






自說自話



多圖呈現


( 19的英文好像拼錯?? @__@ )

這些,都能讓一張看似普通的照片,變的有趣很多。

一成不變的照片看來坦白說是有些無聊....必竟在還沒注意文字之前,
最讓人眼睛一亮的還是照片不是嗎.....

所以如果平常大家很習慣只加框,不妨換換口味,試試上述幾種方式吧...


使用軟體: 光影魔術手 & PhotoScape

有人不會用的嗎? 不會用舉手,改天再來不負責教學..XD

(留言請註明喜歡的樣式及軟體名稱,並附上回郵500,但我不保証什麼時候會寫....呵呵....)


喔,我參加了全球華文不及格大賽,得到了這個獎項..
     

謝謝大家的支持...XD...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