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拉碼頭在新加坡的地位,我覺得就跟台北的淡水差不多。
幾乎是所有觀光客會去朝聖的地方。.



其實晚上來這裏,我並沒有十分期待。
因為來之前,我對於新馬的建築覺得很有興趣,這個碼頭在早上的時候才能看得出他建築的特色。
而夜晚。 除了各式各樣的酒吧、外國人、五光十色的燈光,對我而言,吸引力並不大...



但第一次來,做個朝聖者似乎也是應該的。



我們在這待不到一小時就離去,對於夜景的部份必沒有多流連也不覺得有什麼特殊感覺。




但是依我這種人就是會對小地方覺得有趣。

比方說這個


新加坡法律很嚴我知道,但知道的部份僅止於不能吃口香糖(聽說有當藥品開放了),但不知道是不是連賣煙的地方都有限制? 還是剛巧這一帶就只有一間7-11?

照片中所看到的排隊人潮,依我看到的,都是為了去買香煙的!!
這對我而言,蠻奇怪的說~  而且這間7-11,有機會去的話,記得,不要派胖的人去買東西,不然可能會被卡在走道上動彈不得,因為空間真的是太小了!!!



這是我到了新加坡這個國家,第一個吃到的東西,也就是我之前說的,用彩色吐司夾的冰淇淋
不過之後吃的這種,比較好吃....



由於我們坐的鳥班機時間,從飯店再過來已經是晚上11點左右,逛了一下下,想到晚餐還沒吃。
大人比較無所謂,但旅程中還有個小的,就不能不顧他的肚子~

雖然說我們一直覺得這區的東西想必是貴又口味普通,可是還是得找間店坐下來.....

久聞新加坡的沙爹超好吃,那還考慮什麼,來個十五串...除了羊跳過.....
說實話....配上沙爹醬還真是好吃....Ray少不知道是餓到了還是真的覺得好吃,一個人吃了8串.......
然後我們一直有個疑問....沙爹旁白白的很像糕狀的東西到底是什麼??..8o..
還蠻好吃的,可是就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餓到手抖成這樣...



聽說這個是回教的pizza??

做法其實很像我們的蔥油餅,但是很薄,中間還夾了碎肉末(後來 才知道是羊肉...orz),廚師在煎的時候,香味撲鼻,吃在嘴裏,香香脆脆的口感,加上不會很重的香料味(可是又剛好蓋過羊騷味,奇怪!),真的很好吃!!
如果喜歡吃蔥油餅的人建議可以試試。 

(我是個不吃羊肉的人,因為超怕那個味道,不過這個真的一開始吃不太出來,再咬兩口那股味道就跑出來, 所以後來就放棄了...

這餐吃的不算便宜,不過好在老的小的都覺得好吃,就沒被唸到臭頭..

這裏我個人覺得,如果很愛夜生活、跑bar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因為實在太多各式各樣的店面。
但是如果以我這種上了年紀的人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讚美廣場那的氣氛....~~

至於你喜歡那一種呢? 有機會去玩的時候,感受看看吧..

ps. 我的新加坡怎麼一直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