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日月潭之後,眾人皆遺忘我的阿里山還沒完成... 
想當年,他也是頗獲好評的一篇.....唉.....



為了讓遊記完整,雖然接下來的照片一點也不夢幻,還是要寫....
不然我將來就會忘了...

阿里山之旅,真的不算普通帶賽,雨整整下了一天,且雨勢驚人,不消二十分鐘,全身盡溼。



一定要來驕傲一下,我終於吃到奮起湖的便當了,而且不是7-11的....

於是 - 奮起湖長的像不像畚箕? 不知道,只知道一堆人在號稱的老街躲雨。

於是 - 姐妹潭、神木群是什麼模樣? 不知道,只知道雨大到我的雨衣裏都開始下起小雨。

於是 - 我們在飯店拿著一隻1分鐘就會自動斷電的吹風機,吹。球。鞋。  足足還吹了2個半小時。
(有沒有人這麼克苦克難......orz....)

於是 - 那天的柯南卡通,我們看完,還接著看了一半的小叮噹太陽王傳說....

換句話說。第一天,我們除了在小火車上,就是在飯店裏。   非。常。可。憐。



也因為雨一直下,原本要看日出的人,從80幾人,最後變成只有30幾人。
那天晚上我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看日出?  結論是都來了,不看白不看吧。 
於是請了櫃台給我們morning call,說好了3點40分在大門集合,因為火車不等人。

結果......
我在3點40分嚇醒,因為沒有人給我們morning call!!! 
倒是我自己的生理時鐘非常之準時。



當下用了史上最快的速度,把小孩叫醒,刷牙洗臉,然後幾乎是用衝的衝去火車站。
沒想到當天因為氣候不佳,火車誤點,硬是到4點10分火車才出現在祝山站。

小火車晃了半小時左右,在一片霧茫茫中前往祝山廣場等日出。
本人體力一向欠佳,尤其是早上沒吃早餐又要上山,而且又是空氣稀薄的地方。
才三分鐘,就走不動了.................XD...



最後是ray少陪我走走停停,還不斷的在"媽媽,你還好嗎"的問候下,終於到達廣場。
一干人等著迎向阿里山的曙光。

可是笨蛋都看的出來,根本沒機會,雲層厚的跟什麼一樣,最糟的是還站錯位子....
太陽出現的地方是在另一邊。  .....



於是我們在夾縫中求生存,勉強拍了幾張看似曙光的照片.....



還是很失敗....

十分鐘,發現實在沒什麼搞頭,只好打道回府,結果在下山之時,看到ray的的裝扮覺得超好笑,
包的跟企鵝一樣...



回程坐上小火車的時候,太陽他還是升上來了,只是升的比較晚一點 ....大概六點半了吧.....



回到飯店前,天氣好成這樣.......




這張是Ray少拍的喔.








要回家了,ray少交待要先拍這個因壓力膨起來的洋芋片...



然後再去阿里山車站拍一下這個都是木頭的時刻表。



然後,這個木頭的電梯牌子也要拍一下。

接著,就回家囉.....(之後還有看小兔子,這在另一篇寫過了,就不寫了)



很賽的阿里山之旅吧。~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