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年多的捷克,在這篇終於要告尾聲。
本來想就這麼算了吧,反正都已經過這麼久了。
不過既然旅程有開始,就應該有個完整的結束。
那麼,就在彩繪塔劃下句點吧!



彩繪塔顧名思義,整座塔看似雕刻的部份,完全以彩繪的方式營造出相同的視覺效果。
不論是遠看近看都讓人十分訝異。 



在我們幾經研究後,發現,在每塊"石頭"的右邊,會不斷以"點"的方式來造成立體的陰影。
這樣不仔細看的話,就會以為是真的.. 



而上方這種則是以黑白漸淡的方式繪成的,套句之前馬桶說過的。
"在這裏,工匠應該是會沒有頭路的吧?"  
因為實在是畫的太像了啊~



塔的下方豢養著四隻棕熊,天氣好的時候,就會看到他們走來走去忙著曬屁股.....

反正他們的任務就是觀賞熊,每天曬的黑魯魯,晃來晃去就會有很多人哇哇叫....



CK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只要不是走到城外去,原則上怎麼繞都會繞到這裏。
一天走上幾次也是正常的很。

彩繪塔就在這道舊城門的左手邊,反正看到一堆人拿著旗子在那裏呱啦呱啦的就是了。

進門之後會看到很繁密的樹木,每棵都長的枝葉茂盛,坐在樹下乘涼,真是舒服極了,尤其是在那個總是豔陽高照的CK。



拉近一點看看彩繪塔

上彩繪塔的收費大約是25克朗左右,如果你有收集門票的習慣,那請記得跟朋友的分開買,不然就會是合在一起的囉。



看看這個,是不是畫的很立體?!

進入彩繪塔之後,舊皇宮部份是有整點定時導覽的,這部份的門票需要另外買,導覽時間約一小時,但是不能拍照。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從塔往花園的方向走,牆面上會有好幾個日晷....日晷耶!!  我只有在書上看過,在這可以看到實體...XD



聖人雕像在布拉格俯首皆是,在CK這,自然也不會少...



在轉來轉去轉到快頭昏之後,就能上塔看到無敵的景象。
不過我必需說,我真的不知道在拍什麼鬼....回來看照片一整個就是拍的亂七八糟。
曝光過度的、取景卡到牆的、拍歪的、還有忘了拍寬景!! 反正就是慘.....
這也是其中一個我一直會拖到今天才寫的原因之一。 orz.



唉。無敵的景色被我拍成這樣,還真是欲哭無淚..





反正有機會大家上去看看就知道,真的很漂亮啦。
絕對不會有浪費錢的感覺!!!

最後,往花園方向走


慢慢的在樹木裏閒晃,然後記得帶點吃的,坐在湖邊餵鴨子喔...^___^



整個捷克遊記,就在這裏結束了。
雖然在這裏告終,但是在記憶裏的那些日子,卻一直還清楚的留著,那是一段在2007年裏很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