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he Cafe發成中文是 巴哈。 這是老板說的。
六月底馬克嫂相約這裏時,我就覺得好熟悉,後來想起原來我在胡天蘭的blog裏看過。



老板說,巴哈的前身,是民生東路上那家古典巴哈咖啡,
後來搬離是因為那區沒落,恰巧老板也想休息一陣子,就這麼關了。
那段時間我記得不少咖啡愛好者在自己的網站上紛紛道可惜。



一段日子後,老板又回到金華街這重新營業,但是風格已經從古典變現代。





店裏採光明亮,整個裝潢是一種很舒服的調調,適合坐著慢慢聊天~





冰滴咖啡是店主人強力推薦的,有機會大家去試試。



不過本人喝咖啡會胃痛兼拉肚子,所以只能乖乖的點了水果茶。



一樣超讚!


餐點的部份由於是現點現做,所以約莫要等上個十來分鐘,不過一開始老板就會先說明,
不會讓你傻傻的等到天荒地老~ 



牛肉堡。 (名字記不起來~)

耐心等待是有代價的,一盤份量超大的"輕食",熱騰騰的上桌。
麵包外脆內軟,配料豐富,超好吃的~~

農夫麵包&德國香腸。

德國香腸咬下去,肉汁差點噴出來,白色那種則是玉米口味,肉質軟嫩,好吃的很~


看到沒有,農夫麵包上一層馬什麼拉的起司...夭壽好吃的...吼..



芒果冰沙.......也是好喝..



我很貪心,其實跟朋友點的"輕食主餐"根本都要打包,可是衝著老板說他家的焦糖布丁是法國人說吃過最好吃的。
那當然要來上一客....

布丁蛋味濃郁,上面的焦糖薄薄一層,不會太過甜膩...順口好吃,怪不得老板這麼得意~

總之...這家店是一試成主顧的那種。 
馬克嫂也很愛喔....

地址: 台北市金華街201號1樓 (政大公企旁邊一點點~ 我終於有記得地址電話的店耶~~)  
電話: 23967717
相機資訊:Nikon D80


記得是巴哈咖啡,唸錯名字老板會生氣喔...哈哈....

ps...日月潭??  我這人就是很討厭,愈多人催我愈想慢慢寫....然後就會慢慢的忘記寫......XD...
ps2...餐的價格大約是200左右,飲料不記得了,反正去吃不就知道了嗎..不然打個電話嘛......

好.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