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完歐洲篇,亞洲篇接著上場

# 1


這張明信片足足流浪了一個月才到我手上,當初跟小豬在聊天的時候,就覺得這張應該是自己環遊世界去了。
沒想到還回知道要回家....太感人了。

五月份,小豬去了一趟印度,那個我曾經把寶來塢寫成寶來鳥的那個地方...
我曾經不是很喜歡這類的國家,不過這兩三年來,隨著年紀愈長,心態也改了。
從北京到印度,突然很想看看這些有著古老文明的地方是長什麼樣?
謝謝小豬每次出門都會寄明信片給我.....~~

#2


任職老師的Sophiee,每年總是會安排一趟國外旅行,讓人好生羨慕,繼去年的捷克、日本之後,挑了個假日
又去了同是古文明發源地的埃及......
對於這個地方我實在是沒膽子前往,想到那個熱到爆的天氣,加上必須上上下下的階梯,窄小的地道。
我覺得我如果去那裏,應該會去掉半條命,尤其是我看過sophiee的遊記後,更加深了這個信念。
所以,我還是收收明信片就好了..XD.....

謝謝Sophiee~ ^___^



自從馬克夫婦學成歸國之後,馬桶就是我最大宗的明信片贊助者。
從英國回來到現在,平均一個月就要出門一次,進行商務考察,看他一天到晚飛來飛去,真的
只能說是馬不停蹄....辛苦的很...
但也因為如此,我才能一直收到馬桶來自各國的明信片。    
我如果沒記錯,光是這一年,從他手上寄來的明信片已經破15張之多.....

雖然馬桶一直說我的支持讓他覺的感動,不過我也一樣很感謝馬桶喔。
長期以來也多虧馬桶,讓我用明信片環遊世界的夢一點一滴的快速累積當中......
謝謝馬桶~~

很期待下次的聚會......不過要記得提早說啦.....XD



勇敢的Mei,在一句日文都不會說的狀況之下,買了機票飛往日本進行了一趟短期的旅程。
一開始我跟女王原本有點擔心她,但在看過他寫的日本行之後,知道我們的操心是多餘的。
Mei在短短的時間裏,一路上認識的很多熱心的人,不斷給她幫助,就如她在文裏說的。
此行最大的收穫應該是人而非景。

旅行中風景很重要,但是遇到的人更是影響旅程愉快與否的首要因素。
我想,Mei很幸運......^_____^

謝謝Mei,雖說她在明信片上寫著,這次的旅程是因為我的遊記讓她產生了勇氣。
不過我想,勇氣是別人無法給的吧....^____^



高妹給我的感覺總是一個常常自由來去日本、台灣的香港女生。
我記得,當初她的blog剛開始的時候,我是第一個去留言的人,結果也因為如此,
格友的緣份一直持續到現在。

這是她在大阪的時候寄來的明信片,看到這張,我就想到我無緣的章魚燒.....orz...
何時再去吃呢...??....唉.......



小潔是認識的格友裏,我覺得最認真過生活的一個女生。
如果不說,沒有人能從文中知道她其實是個聽障者。

但是我每次逛她的blog,總是感覺她為了自己的夢想一直在努力。
不管是學業上的,生活上的。
有時候覺得生活不是很開心的時候,到小潔家看看,會發現自己實在把日子過太糟。
應該要像她那樣總是開朗的面對人生才是對的。

小潔的blog其實一直是給我另一種不同想法的補給站。
因為我看到的不是只有吃吃喝喝,而是一種對生命的態度。

這張是小潔從吳哥窟寄來的,我一直答應她會寄明信片給她,但是因緣際會,總是錯過了。
相信我,這件事我一直記得的......^___^



世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魚爸算是一個奇特的例子。   
會認識魚爸是透過Mandy,而Mandy又是Monica(前同事)現任同事的老婆。
於是繞了一大圈後,我們就認識了。  

魚爸一直很客氣,說是我去年的捷克遊記幫他們不少忙,其實我只是寫寫文章而已。
一點忙也沒幫上。

而事實上,我跟魚爸沒見過面,互動也不算密切。
不過每回魚爸出門,我也總是能收到他的問候,實在是很感謝魚爸呢。 ^_____^





 
上面兩張都是扁他陳寄的。
一張在馬六甲,一張是中國鳥鎮。
跟馬桶一樣,這一年來的明信片,也有不少是由他貢獻的。
中國烏鎮這張是他去年一趟大陸行所寄來的,我其實一直很期待他寫一下這段的遊記。
可惜一來他不想寫,二來是之後他到香港工作去了,空閒時間也變少很多。
他有交待大家不要忘記他啦..XD



這是我在年初香港行的時候買的一張,我自己很喜歡。
一張寄了給蛋大,另一張我覺得很喜歡的寄給了alu葛格..
對我而言,香港就應該是這個味道...


在買了這張明信片後,我在旺角也拍了類似的(上面這張),只是景雖差不多,功力還是差很多啦~

接下來的兩張,是美洲來的,但是放那都怪怪的,就只好跟亞洲放一起....



這張是水果小熊去美國玩的時候寄來的,最近她家在放送墨西哥遊論記,我覺得蠻好玩的。
而且小熊的畫風很可愛又有點寫實,不出繪本實在太可惜了,因為她跟我的感覺跟魚很像喔.....
謝謝小熊~~  出書的時候要通知我喔...XD



收到這張明信片的時候,上面的署名還是寫著南瓜&大豆,幾個月之後 ,他們的家庭裏多了一個新成員。
小甜豆...超可愛的小傢伙。剛出生就眼睛大大,標準大美女一個。
不過南瓜自從生了小甜豆之後,就很少出江湖。
一個新生媽媽很多事要適應,還要學著處理,可以想見忙碌的程度。
謝謝南瓜的明信片。

祝你們永遠幸福(我想這是你當初寫那篇文章時的最大心願,如今已經實現囉~ ^___^)

以上各位,請收下我遲來的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