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都沒有寫x月生活了。
將近八、九個月的時間,每個月都收到禮物跟明信片。
再不來寫一下,真的就是沒人性代表 ,不過由於禮物跟明信片數量還蠻多的,
所以....先來寫一下明信片的歐洲篇好了...   

#1


#2


#3


#1~#3 全都是raoultatw從讓人羨慕的要死的希臘寄來的。
為什麼有3張?  其實是本人厚臉皮硬拗來的,當初知道蛋大要出門,就央求他每到一個點就寄一張明信片來。
這種沒人性的要求只有我敢說,不過..蛋大也很夠意思,真的寄了美美的明信片三張..
雖然第一張是失敗作品...哈哈....

3張裏我最喜歡的是第一張,也就是目前蛋大首頁上的banner,我覺得雖然藍天白雲是希臘的特色。
但是那個帶著帽子的老人更有一種獨特的味道~   

謝謝蛋大~...^___^     (後來想起來歐洲的郵資很貴,下次不敢要求每個點一張了.....歹勢..orz....)



另外,看看這張的字,這就是蛋大的筆跡喔~~
一個男生的字要不要寫這麼漂亮??  連內容都很有水準,跟我亂寫的簡直是天差地遠。
蛋大真是太厲害了......又會拍照又會寫文還連字都寫的美.....偶像..~~..

#4



#5



#6 



#4 ~ #6 是遠嫁到義大利的gloria去德國度蜜月時寄來的。
gloria有著很好的記性,一年前左右的留言,她一直記得。
每回有出門,總是會在遠方捎來一張明信片給我。
通常,我事前 都不知道。 所以收到的當下常常感到十分的驚喜~
那種心情很難形容.......謝謝gloria~  ^____^

最近剛成為新娘的她在文裏總是呈現出一總非常幸福的感覺。
衷心的祝福她....  ^______^

至於#5是我也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光是 看到那些有趣的招牌本人就快不行了.......
心早就飛回去年的捷克.....想念著我拍過的招牌。
不知道到#5號的地點一遊的心願,那年能實現?

#7


這張是Susanna去義大利玩的時候寄來的。
其實Susanna定居在荷蘭,而且有兩個可愛的女孩喔。
會認識她也是因緣際會,  這會的荷蘭行請她提供了很多資訊,謝謝Susanna,
有機會再去荷蘭找妳玩...或者等妳來台灣玩喔...^_____^

#8


小孩堤防

#9


象棋博物館??

#10


鹿特丹的蜂巢房屋  (也是我荷蘭行最想看到的建築之一)

#11

還是象棋博物館

#12


阿姆斯特丹

#13

我不知道這是誰耶..XD..

真的是有同情心的一群好伙伴,雖然荷蘭之旅我沒能同行, 但是每到一個地方,友伴們就會寄一張明信片來給我。 算一算一共有7張,幾乎是一天一張,感恩啊。同伴們!!!

另外我發現這回友伴們寄來的明信片幾乎是清一色以手繪或插畫風為主,真的是用心在挑選哩.....
謝謝各位~~

#14

羊角村

#15

#14 - #15 要特別說一下。
羊角村這張,友伴們真是玩上癮了。
話說去年的捷克行,我們在寄明信片的時候糊里糊塗的把沒貼郵票的給寄了出去。
神奇的是居然還有寄到!  於是這回友伴們又想試試荷蘭郵政的『愛心』,又寄了一張沒貼郵資的明信片
給我.....
沒想到.......歐洲的郵政真是好心啊,竟然又收到了........orz...

雖然說這很讓人驚喜,不過小朋友們不要學...醬是不對的...
(會不會是因為大家都醬玩,所以荷蘭的郵政關的只剩二家?)

#16


#17


上面兩張就是去年在捷克來的驚喜........僅供參考....XD

 
在此謝謝以上各位的明信片,其它篇也會儘快發行....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