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三月份把blog暫停的那段時間。
馬桶傳msn來問我,
"大嬸,你還好吧?"
"很好啊"
"那你的blog怎麼關了"
那時候我覺得自己整天瘋瘋巔巔,寫的不是吃就是哈哈哈,呵呵呵這種東西.......(現在也沒比較好...)

寫久了,覺得不新奇了,就煩了

所以.我想了一下,回答說
"因為我找不到我的blog風格"
"真的?  妳會這樣想真的很好...很多人寫半天都不知道自己的風格在那."

其實..說找不到也對也不對。

我一直不希望自己的blog被定位在某個位子上。
比方說純攝影、純美食、純旅遊、純文字。 (其實是"純"不起來...)

唯一純的....只有純粹要胡說八道。

我寫的開心,你看的快樂那就好。
所以從亂畫、亂寫、亂拍、亂講故事讓自己對寫blog這件事保持興趣。
必竟這是一種抒發情緒或是一腦子亂七八糟東西的好管道。


人生本來就有起伏,每個人的生活,總有開心或不開心的時候。
文章裏盡是快樂,未免太做作。
文章裏盡是抱怨,看的人辛苦,自己也一直跳不出那個壞情緒。
這兩者我都不想。 也不相信生活全然是如此這般。

至於寫文鬼扯一通,再用來騙廣告、代言費,這實在是太無聊.....
(這種人還真不少~~我指的不是在blog裏放廣告的人,誰都想賺點零花,這無傷大雅,我說的是那種
十篇文有九篇言之無物又硬要把廠商的廣告加進去的那種....這種通常還都是排行榜前幾名的....)
小熊知道我說的是誰..XD...


人氣這件事,我從再開版後就拿掉了。
以前曾經介意一天來了幾個人,後來覺得那對我沒什麼意義。
就算一天來1萬人,我也拿不到獎金或獎品,何苦被那些數字給影響心情?
反正我不靠廣告賺錢~

(是說我家來的人次還真固定....哈哈哈...,從來不會突然暴增~)

但是破N萬人次這件事,我還蠻有高度興趣的,因為好玩嘛!!

至於所謂對blog的熱情,我想了一下,說熱情談不上,雖然重新開版之後我幾乎
維持了每天一篇,週休二日的發文方式,不過那是恰巧有東西想寫。
倒也不是因為什麼壓力或熱情,沒那麼嚴肅...~
反正就是想寫就寫而已...


所以我後來想了一下.....原來我的blog風格,就是...

沒。有。風。格。

哈哈...........................

好了...廢話又一篇 ..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