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長進的歐巴桑...
去年的新加坡之旅,因為住了四季之後就窮的快去乞討,加上本人嚴重的偏食習慣。
在星城吃的部份就是一整個亂七八糟...... 於是在Maxwell是我最認真吃的一餐...
身為新加坡人的hagar看我這篇大概會想打我...哈哈...



剛開始看到咖啡烏,完全不能理解那是什麼。
後來想想。應該說的是黑咖啡吧?




這兩杯,一杯是咖啡,一杯是白甘蔗檸檬汁。
東南亞的咖啡好像很偏好加煉乳而非牛乳。
煉乳有他一定的香氣,但是就我來說,這玩竟兒實在是太甜了點....

而後面那杯白甘蔗檸檬汁,值得給100分~
若不是之前從minami那看到這個,還真不敢嘗試
檸檬加甘蔗汁?   又酸又甜會是什麼感覺? 好怪的組合!
但實際喝了之後發現,原本甜膩的甘蔗汁在加了檸檬後變的不那麼膩口,卻也不因檸檬顯酸味。
反倒變成一杯略帶檸檬的香氣且清爽好入口的飲料。

怪不得minami說喝下之後真有種消暑的感覺~   



從小我就能很容易分辨出不同國家的人,尤其是亞洲一帶。
新加坡、香港、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甚至是越南人我都覺得很好認。
不是說長相上有多大的不同(當然還是佔一部份),但是主要的是那種氣質~
像這三位,不管他們坐在那裏,一眼就可以看出來他們是新加坡人~



整個旅程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這裏
牛車水的maxwell.

這裏觀不觀光我不知道,但是對我而言,印象中的新加坡應該就是這樣。
連吃個小吃環境都要乾乾淨...



這家真真粥品想必一定有相當大的來頭,長長的人龍排到外面去。
看到要排隊的食物,直接放棄...



這家店的東西不特別。
特別的是這個老板。   在料理的時候會一邊跳舞一邊煮。  而且是跳到一個忘我的境界。
我都看到忘記點餐...哈哈....非常可愛的一個老板喔...



對...腸粉....orz...
我到那,骨子裏都是廣東人啊......~~  (其實說穿了是因為他不太需要咬就可以吞下 去...)



腸粉不算過份。吃這些才是不人道。
我是來新加坡吧??.....orz....
說是說啦,口味還蠻道地的港式點心。蠻好吃的說....



新加坡沒吃到沙爹,那就遜了..
可惜,吃到這串也沒有比較優, 牛車水裏吃到的這個"巨大雞肉沙爹.."
一點也不巨大...而且醬汁也不好吃...
完全就是騙觀光 客的口味。.....

前一晚在克拉碼頭吃的好多了....



要不要這麼不長進啊....
連稀飯都吃了....  



這個,我覺得很好玩。
新加坡街頭常見到這種一台小車賣冰淇淋,一個新幣1元。
冰淇淋的口味大約六、七種,少的只有三至四種。
但是卻不是裝盒或是甜筒。



普遍的吃法是選擇夾心餅(威化餅?) 或是一片彩色吐司包著冰淇淋吃...

根據我兩種都吃了的結果,彩色吐司就是吐司,沒啥味道,純粹是五彩繽紛好看用的。
另一種則帶了脆脆的口感,比較像甜筒脆皮的感覺。

但是重點來了....
此玩意兒不適合吃東西超慢的人享用。
還來不及吃,冰淇淋都化了一半了....
我身受其害,整件衣服滴到一大塊,還兼餅乾掉地上........
手就更不用說了,整個黏呼呼........ 不過就是吃個冰,一定要搞成這麼白痴就是了.....唉~~~

星城就吃就醬?
其實八九不離十,全是一個樣,當然還有更慘痛的一餐,待我有空再來報告~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