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捷運線上的七張,在今年變身成美食廣場。
在大坪林吃到沒東西吃的我們,為了把剩餘的部門聚餐經費花掉,就選了夏天最適合的泰式料理- 瓦城來消耗

雖說我是東南亞出生的小孩,但是我對酸辣實在沒什麼輒。
不過....椰子汁我倒是很愛...


因為快中午了,所以貼幾張照片給各位流口水...




鳳梨炒飯。
這道不酸不辣,又有腰果真的是太好了。
味道不錯,可惜腰果沒有炸的很脆。~



大薄片
聽說這是皮? 是醬嗎? 講完我就不敢吃了....



月亮蝦餅
吃泰式不點月亮蝦餅算什麼吃泰國餐??? (我自己說的啦)
這種幾乎用吞的食物最適合我了,尤其又是炸的酥酥脆脆....好好吃喔.....



涼拌青木瓜絲
嗜辣的人應該很愛,同事說清爽又辣的夠味~



醉仙牛肉??
不知道什麼,沒吃~




泰式炒河粉。
不優,超人豬喜歡的是越式那種稍粗的河粉,而且要炒的乾乾的。
這種細細又帶點水的很不愛。 
而且"氣味"(台語)沒有很好~~



泰式生蝦
生的,又是辣的....完全不想動筷子,但是賣相頗佳~
我記得越南有一道料理是生豬肉,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呢?
小時候我媽媽他們常常吃,那是生的豬肉加上很多的大蒜和辣椒,用類似粽葉包成細細長長的一捲
我家裏人都說好吃,但是不能吃多。肚子會長蟲...XD




雞豬沙爹.
我喜歡的是那個口感甜甜加了碎花生的醬



苦瓜蝦丸湯
蝦丸的味道被苦瓜搶了,所以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不難喝,但是也說不上優~



飲料部份我們各點了不同的。
怎麼喝還是椰子汁最好喝.....



那一餐 吃了4000多,不算便宜呢~~
還好不是花我的錢... XD

相機資訊: Fuji F31FD

以上。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