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  是五穀粥,不是五殼粥.....orz..

說到偏食...

不是本人愛臭蓋,其挑食程度簡直可以出國比賽。



我可以出國比賽的項目還不少   (台灣阿信、挑食代表)







跟我熟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不吃的東西非常的多。多到一個讓人髮指的地步。

生魚片、生菜,只要是生的我都不吃。

海鮮除了魚跟某些蝦之外,其它不吃。

有特殊青草味菜不吃。  (A菜、大陸妹、豆苗.....)

長的糊糊的東西不吃 (麥片~)

不吃雞、豬之外的肉類(牛肉很少吃)

器官內臟類的食材不吃。

要咬很久的食物不吃。(蘋果、蓮霧.....)

有機會"酸"的水果不吃。(柳丁、鳳梨、蕃茄......)

沒吃過的東西不吃....

太甜的東西也不吃....

除了挑食外,超人豬吃飯的壞毛病不少。

吃飯一定要配白開水。

太熱吃很久。

太冰也要吃很久....

吃火鍋、水餃不沾醬

吃蚵仔煎不要蚵仔.

總之就是很機車的一個人......

每次部門聚餐我都會被唸一次...哈哈....因為太難搞....

各位有什麼不吃的東西嗎??.....

p.s 我曾經遇過那種只要食材裏有"瓜"字的就不吃的人喔。好奇怪喔~~
p.s2 其實我也不會很難搞啊...小朋友愛吃的我通常都吃...XD...

以上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